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房屋老婆坚持卧室不买床,只是做了个小改造,完工后太有创意

点击次数:2021-01-20 15:57:55【打印】【关闭】

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攒够了钱,前段时间和老婆买了新房子。拿到钥匙后,心急的妻子开始计划穿衣修复。按照我的想法,第一套房还是用熟悉的朋友装修的。但妻子觉得,

 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终于攒够了钱,前段时间和老婆买了新房子。拿到钥匙后,心急的妻子开始计划穿衣修复。按照我的想法,第一套房还是用熟悉的朋友装修的。但妻子觉得,如果找熟人后期出现“问题”,双方都不好意思,找不熟的还担心被坑。想了想,他们决定自己装修。新房基本都是我老婆设计的。老婆忙着买材料看现场。现在新房的基本安装已经完成。总的来说,我特别满意。特别是,次卧不会离开凸窗。“小平台”的设计真的很实用。建成后,参观过的邻居都迫不及待的模仿!话不多说,先给你点阳光吧,希望你也能喜欢。


家里设计了一排原木色鞋柜。鞋柜颜色比较淡,和室的厨房推拉门也差不多,整体效果好像不错。鞋柜的中间和底部设计成空的,这样进出房子的时候可以很方便的换鞋。中间的空区也可以用来收纳,很实用!这是新房准备做餐厅的空间。装修挺简单的。如你所见,是大白墙大平顶的普通设计。但好在顶部的吊灯很独特,在吊灯的装饰下空间丰富多了。室内地板都是铺好的木地板,舒服的踩上去看起来很有质感!


让我们看看厨房。厨房台面采用L型灶台设计,白色灶台和原木橱柜相得益彰。当然最巧妙的还是台面和橱柜内部的嵌入式设计,设计后看起来整洁,方便又不用担心占用太多厨房空间。厨房的墙壁和地板都铺着浅色瓷砖,看起来简单大方,不用担心日常打扫时残留的卫生死角。墙的隔断设计也很实用。平时可以放点调味品,方便拿取。


这是过道。过道的设计很简单。和客厅一样,顶面和墙面简单朴素,没有太多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具有人体感应功能的过道灯,平时进出非常方便。挺实用的。这是新房子的主卧。主卧简洁实用,浅色地板配白色墙面简洁大气。主卧的凸窗是落地式设计,为室内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现在还没有家具,相信放好床以后会更好看。


这个设计是次卧和次卧,特别实用。装修时,老婆坚持次卧不要用凸窗。凸窗被打掉后,被设计成现在的平台和书桌的组合设计。经过这样的设计,既满足了次卧的收纳需求,又可以作为休息区,为次卧留出了大量的空间。更重要的是,平台是靠窗户设计的,平时看风景特别方便,一气呵成多做点真的很实用。来参观的邻居太喜欢了,都争相模仿,哈哈!这是室内卫生间,分为干区和湿区。虽然设计后看起来很紧凑,但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还有助于保持浴室地板干燥干净,挺好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