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家庭装修时最好多个心眼,这6个地方做好了,做家务活更轻松!

点击次数:2021-07-13 22:18:38【打印】【关闭】

都不想每天下班回家就打扫卫生,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好,避免因为装修设计或选材的原因增加了清洁卫生的难度,比如本文介绍的这6个地方一定要注意。下面就和“未

都不想每天下班回家就打扫卫生,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好,避免因为装修设计或选材的原因增加了清洁卫生的难度,比如本文介绍的这6个地方一定要注意。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家庭装修时最好多个心眼,这6个地方做好了,做家务活更轻松!

  
一、肤感膜柜门

  柜门用肤感膜的确不错,用手摸上去,有皮肤一样的触感,迎合了现在市场大众的审美。但肤感膜柜门特别不好打理,尤其是厨房里如果用了肤感膜门,一抹一个油印子,柜门开开关关,一旦磕碰都有印!

  
二、木栅栏

  木栅栏的美观性非常好,无论是用作背景墙,还是隔断都不错,透光性强,与灯光等配会有很惊艳的效果,放在室内也不会影响采光和通风。但是缝隙处容易积灰落尘,不要觉得竖着装就不落,尤其是一根根木栅栏跟地面接触的缝隙,清洁起来特别麻烦,时间一长自然就成了细菌的繁殖基地。

  三、大理石和不锈钢台面

  厨房台面不少人都喜欢选大理石,不仅贵还不好用,天然石材很容易渗透,时间一长就容易变色,擦都擦不掉。不锈钢的台面容易刮花,整体效果显得格外low。

  

  四、马赛克砖

  马赛克砖的铺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关键大量的缝隙会是藏污纳垢的地方,尤其不能用在厨房、卫生间等区域。

  五、亮面深色系地板

  亮面深色系地板一旦落灰,上面就雾蒙蒙的一片,最常见的就是红棕色地板。

  六、玻璃隔断

  玻璃隔断大多用在淋浴间,最麻烦的就是水渍问题,市场上玻璃质量参差不齐,一质量不好还有安全隐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