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房装修完怎样除甲醛,学会这几招去甲醛,不出一个月入住新房

点击次数:2021-02-23 16:17:15【打印】【关闭】

我家里的房子早就装修好了,却因为甲醛超标的情况而迟迟住不进去。期间我们也采取措施除甲醛了,可效果却并不显著。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自己使用的方法并不正确。接下来,

 我家里的房子早就装修好了,却因为甲醛超标的情况而迟迟住不进去。期间我们也采取措施除甲醛了,可效果却并不显著。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自己使用的方法并不正确。接下来,我就把这些误区列出来,希望大家不要再中招!


误区一:茶叶除甲醛

网上有人说茶叶可以除甲醛,由于我们家里有很多茶叶,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尝试了。可专家却说,放再多的茶叶都是不起作用的,因为它根本没有除甲醛的能力!


误区二:植物除甲醛

专家告诉我们,像是吊兰、绿萝等植物确实是有除醛作用的,但单独使用植物是很难把房间里的污染都去除的,因为植物的作用是非常微弱的,远远比不上甲醛的挥发量!


那么,新房装修完怎样除甲醛才有效呢?专家告诉了我这些办法,不出一个月就住进了新房。

方法1:


这是近两年比较主流的除甲醛手段,它内部的成分很厉害,除了有发达的微孔能对甲醛形成高效吸附外,还能及时进行有效分解,最后释放出来的物质对人也是没有伤害的。正是由于有着这样完善且高效的治理模式,所以该材料的使用周期比别的材料要长,五年不更新都没事。


方法2:开窗通风

这是大家除甲醛时普遍会使用的办法,由于操作简便且不需要花钱而被大众广泛认可。但是,大家在用它除甲醛的时候要留意天气情况,因为它只在有风且能开窗的情况下才有用。假如外面无风或者天气状况差不能开窗的话,就得另觅他法了。


方法3:活性炭

这是人们经常使用的一种吸附类材料,它能除湿、除臭,对空气中的一些有害污染也能产生不错的吸附作用。可是,活性炭存在一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饱和现象,一般不超过一个月就会失效,大家要及时更换新的才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