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打破传统装修方式,百年富莱集成墙饰用创新赢市场

点击次数:2017-09-19 18:30:35【打印】【关闭】

最近几年要说最火热的是什么,大家肯定会想到楼市,可以说是涨得热火朝天,随着经济的大好形势增长加速,二胎政策的放开,人口增涨趋势,人们对住房的需求越来越高,推动房

最近几年要说最火热的是什么,大家肯定会想到楼市,可以说是涨得热火朝天,随着经济的大好形势增长加速,二胎政策的放开,人口增涨趋势,人们对住房的需求越来越高,推动房价不断上涨,促使楼市的火热。然而在这火热的楼市背后,无形的推动了装修建材行业的发展,很多投资者正是因为看好装修建材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发展趋势好,使得行装修建材行业的竞争无比激烈。
好的市场需要好的企业来竞争,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利润和市场,好的市场面前人人都想分得一杯羹,那就要靠企业实力来说话。传统装修行业方式,可以说现在已经不适用了,我们知道,只有打破传统,才能有创新!百年富莱集成墙饰,正是看到传统装修建材行业市场的弊端,多年来致力与新型材料技术的研究,投入强大的专家研发团队,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用创新技术赢得市场。

百年富莱集成墙饰

大家都知道,买了房子要装修,无论家装还是工装,只要一提到装修两个字,很多人都会说:“装修行业套路深,每走一步都是坑。”可见传统装修行业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心里阴影,事实也是如此,传统装修行业的弊端和诟病突出,带来很多问题,价格不透明,低价报出后期价格做手脚,导致整体价格无法控制,往往与前期预算超出很多。在材料方面偷工减料,采购选材来回奔波耗时长,自己选的材料,到最后也许就会被换掉,不懂行业的哪里看的出来,在价格上亏本就算了,关键是换掉的劣质材料,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会严重影响到我们居住的环境,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在施工效果方面,因为不能一直监工,很多方面都难以达到预期效果,等装修完成了想改又很麻烦,耗时耗力,有的只能被迫妥协。最麻烦的就是售后没保障,墙体开裂、墙纸起皮、起泡、受潮发霉......维修费劲,至于其他的弊端,想想都要崩溃。

针对上面所说的传统装修建材行业的弊端只是一部分,我们也看到对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百年富莱集成墙饰创新提出“全屋整装”的先概念,整体设计、一站式采购、跨界整合、全屋定制,不仅装修速度快,还能自由品搭,集成墙饰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木纤维或纳米钙为基本材料,多项工艺生产而成的新型装修材料,具有保温、隔热、防火、超强硬度、防潮、易擦洗不变形等特点,可以直接装于毛坯墙面,扣板式安装,操作简单快捷,省时省力,材料健康环保设计时尚,完美的解决了传统装修带来的弊端。

百年富莱厂家

百年富莱集成墙饰打破传统,敢于创新,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成为家装品牌中的佼佼者,为千万装修市场带来了新的选择,如果你也看好装修市场前景,那么和百年富莱一起,紧跟市场步伐,赚取财富未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