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实施“公私联动”,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多维度服务装修行业

点击次数:2023-08-22 15:25:16【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持续极大对装修行业的多维度服务,推广“公私联动”经验。其中,其下辖的沈中大街支行表现较为突出。  沈阳某装修公司是区域知名企

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持续极大对装修行业的多维度服务,推广“公私联动”经验。其中,其下辖的沈中大街支行表现较为突出。

  沈阳某装修公司是区域知名企业,集建筑、室内装修装饰、家具、家电销售安装、建材销售为一体,具备土建资质。地理位置在沈阳市浑南装修建材商圈内。分为高中抵挡装修和老旧房翻新装修等装修项目。

  装修工人外地人员较多、流动性小、平均薪酬高、消费支出少的特点,属于优质的代发企业客户。基于此情况,沈中大街支行通过收单业务推动,该企业已开立7户企金账户,带动代发工资业务开卡86张。为了提高服务效率,支行的工作人员分为2个小组,组织多次流程演练,用最短的时间为客户办理业务,获得好评。

  未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将继续立足助推装修行业,为营商环境创造美好未来,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做百姓身边的金融助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