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成都装修设计丨200平米的极简风装修,一种极致的轻奢之美

点击次数:2021-01-15 11:06:41【打印】【关闭】

在打造极简轻奢风格的空间时候,在材料运用方面不会过于繁复,但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除了单品造型的设计外,恰到好处的金属质感,也能为整个空间营造出更

 在打造极简轻奢风格的空间时候,在材料运用方面不会过于繁复,但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除了单品造型的设计外,恰到好处的金属质感,也能为整个空间营造出更高雅的调性。时尚与质感生活的融合,明亮的自然光,渲染轻奢质感的空间气息,再辅以和简洁的陈设,表达出极简而不失格调的生活态度。

玩世是一种当代居住者的生活态度,他们用一种潮流玩家的态度对待现实,追寻意义本身成为一件无意义的事。物质的丰饶,让精神追求更加纯粹,时尚、经典、现代与个性,统统融入对家的理解中。

今天看一套极简的轻奢风装修,一种极致的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