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新居就用宅优居集成墙板 升级装修产品更环保实用!

点击次数:2021-01-11 16:03:07【打印】【关闭】

提起装修新居,人们虽然非常喜悦,但是也会为选择家居装修用品,购置漆料等担忧,让人们非常疲惫,并且购置的产品质量未必有保障。如果急用,传统的墙面装修就非常不适合了

 提起装修新居,人们虽然非常喜悦,但是也会为选择家居装修用品,购置漆料等担忧,让人们非常疲惫,并且购置的产品质量未必有保障。如果急用,传统的墙面装修就非常不适合了。所以消费市场也需要能避免繁琐购置、装修流程,质量更有保障的装修。那么,对于有这一需求的消费者,湖北博日臻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宅优居集成墙板就是不错的选择,下边带大家了解下。

 

宅优居集成墙板为了减少安装时间,升级装修传统工艺,让装修流程有效减少,产品设计为扣板式的安装,墙面无需过多处理就能进行安装,此外,这样的安装方式也顺应了如今房屋面积较为狭促的情况,不会占用太多面积,也就为人们入住减少了等待。

传统装修需要等待入住,还由于甲醛等有害物质需要很久才能散掉,所以即使装修好也不能入住。宅优居集成墙板装修没有用漆面等材料,因此不用等就能入住。

除了装修的便捷,宅优居集成墙板也充分考量装修的环保以及实用。采用宅优居集成墙板装修的外观是能用水分清洁的,只需抹布一擦就能轻松保持干净,所以非常方便。质量方面,由于宅优居集成墙板采用一次成型工艺,因此不易产生形变等问题。

 

宅优居集成墙板的产生,对传统的装修方式是非常大的升级,宅优居集成墙板在材料源头打造实用性、环保性,竹木纤维的材料是纯天然的,自然不会产生污染,而且通过工艺处理,具有很好的降噪、防燃等优势,是非常适合如今装修需求的产品,值得消费者选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