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房子装修1年多,新房熬成“霉房”,物业态度敷衍惹怒业主!

点击次数:2021-01-07 10:12:06【打印】【关闭】

每隔三天倒一次水开心买房变“发霉房”初查房屋主水管问题质疑物业处理“很敷衍”从2019年11月起,张先生在长沙买的新房,就开始进行装修,但由于阳台

 每隔三天倒一次水

开心买房变“发霉房”

初查房屋主水管问题

质疑物业处理“很敷衍”

从2019年11月起,张先生在长沙买的新房,就开始进行装修,但由于阳台、厨房不断渗水,导致装修不得不停滞,如今,装修工期已长达1年两个月,但仍无法收尾,更让张先生糟心的是,新房还没有入住就多处发霉了。

 


张先生:这接了两三天了,每隔两三天就要叫我们朋友来倒一次水。

一走进张先生这套正在装修的新房,记者注意到,位于阳台、厨房的墙角处不断有水往下渗。张先生告诉记者,漏水现象至今已持续9个月了,装修施工也停滞不前。


为了让父母尽早住进新房,2019年11月,张先生委托装修公司在进场装修,可没想到这一装就是1年2个月,新房都变成“霉房”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因远在外地工作,为了此事他已经四次往返长沙,找物业公司协商处理,但每次都失望而归。

张先生:物业把楼上的瓷砖凿开,每次都很敷衍的弄下就走了,楼上邻居自己又复原,自己把砖砌好,可是复原后又漏水,又要把砖凿开,但是物业每次又不出钱,现在邻居对物业也反感,进都不让他们进。

记者:那最终有查出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情况?

张先生:查出是房屋的主水管问题。

为了帮助张先生与物业协调此事,随后,记者与张先生找到了信诚物业公司。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电视台的在这里我就不会进来了。

记者:但是他的问题你们要解决啊。

张先生:我说了他们态度超级差的。

- 2 -

反复凿开墙砖不复原

楼上邻居“有脾气”

物业再次上门查看

承诺3日内整改到位

经前期排查确认,张先生家的厨房、阳台渗水原因与主水管打胶不牢有关,可这来回四次凿开楼上邻居家的墙砖修复,为何问题依然存在?张先生认为,物业公司太不上心。

 

 

 

 


楼上邻居李女士称,先不说物业反复凿开自家墙砖四次不复原,明明是主水管漏水,由于物业整改不当导致问题未最终解决,更让她气愤的是,现在物业反而把责任推到了自家头上。

楼上业主 李女士:包括厨房配合他们挖过好几次了,这已经是第五次了,物业的负责人就一直在讲是我们家没做防水,所有人都去看过了,还一直在推脱责任,说我们家的问题。

1月5日上午,物业相关负责人再次派施工人员上楼查看。

 

 

经过三方协调,物业公司承诺三天之内将漏水问题整改完毕,尽快保障张先生的装修施工收尾圆满完成。

张先生:物业承诺这次一定搞好,在三天之内把所有事情都做完。

记者:现在是到楼上邻居家来看一下。

张先生:对,下午就开始施工,来来回回四五次了,我也希望这次物业能上心,把问题处理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