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次新房家底赔光!这15个装修惨痛教训让我寝食难安!个个凶横

点击次数:2020-12-29 12:40:11【打印】【关闭】

说起装修的事情,真的是一把辛酸泪!大把大把的钞票花出去就给自己买教训,真的是花钱吃亏上当!只是这个费用代价真的有点太高了吧!装次新房家底赔光!这15个装修惨痛教训

 说起装修的事情,真的是一把辛酸泪!大把大把的钞票花出去就给自己买教训,真的是花钱吃亏上当!只是这个费用代价真的有点太高了吧!装次新房家底赔光!这15个装修惨痛教训让我寝食难安!个个凶横!

 

1.美缝剂

房屋装修好地面的瓷砖铺贴完毕,就要看开始填缝的工作了。在这里要强调一下,填缝千万不要用白水泥,白水泥填缝的时间久了就会变成黑线了,看着真的是相当的恶心,瓷砖铺贴完毕一定要做美缝处理,建议去正规的店面去选购美缝剂,挑选的美缝剂的颜色最好跟瓷砖的颜色搭配,色差不要太大,尽量选择哑光质感的美缝剂,填充的效果会更加的好些!

 

2.追求大品牌瓷砖

选购瓷砖我们主要是看瓷砖的生产产地,现在国内的瓷砖质量最好的就是广东佛山生产的瓷砖,其次我们再看花型、款式等等。有一些大品牌的瓷砖的价格真的高的吓死人了,但是质量真的是一般般的!

 

3.成品鞋柜

随着入住新房的时间越来越长,家里面的鞋子变的是越来越多了,建议在装修之前一定要考虑一些长远一些的问题,我家当初就犯了这个严重的错误。装修新房就买了个成品的鞋柜放在玄关处,现在真的是后悔!容量实在太小,只能把鞋子都堆放在外面,显的乱七八糟的!还是定制鞋柜,鞋柜容量做的越大越好!

 

4.带有凹凸纹理的瓷砖

带有凹凸纹理的瓷砖不建议铺贴在卫生间、厨房间这些卫生比较难搞的地方,如果非不听,安装这些瓷砖只会让卫生清洁工作更加的难搞,凹凸槽里面时间长了就变成了卫生死角,里面积满了灰尘!

 

5.开放式收纳柜

过来人的装修经验装修还是少做开放式收纳柜为妙,这个开放式收纳柜,虽然看着像是柜子,但是一点都不实用,三天不打扫上面的灰尘都堆积的吓死了都,摆放的东西也不能多,多了看起来就显的是乱糟糟,摆放的东西多以装饰物品为多,真的是太不实用了!多做柜子应该是带柜门的收纳柜!

 

6.尖角家具;房屋装修的时候时候不要选择一些棱角分明的尖角家具尤其是家里面有小孩和老人,要是不小心摔倒磕碰到上面,那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7.墙纸

墙纸的使用寿命非常的短,一般用个5、6年这样就需要重新更换新的了,真的没有必要花费大价钱去购买进口的墙纸,白烧钱,进口的墙纸也是到了这个时间段就需要重新更换新的了!

 

8.木质踢脚线

踢脚线千万不要选择木质的,尤其第地面的铺贴瓷砖的墙面更不能铺贴木质踢脚线,容易受潮,湿气腐蚀,会发霉、腐烂掉了!白烧钱了!

 

9.卫生间台面别装玻璃的

装修千万不要选择玻璃材质的装饰,看着是挺好看、美观,但是不耐脏呀!有一点水渍、或是污渍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的。我老婆天天跟我抱怨!天天搞卫生真的是要把人给累死了!

 

10.窗帘

花里胡哨的窗帘不要选择,烧钱,华丽呼哨的配件不要选择!烧钱!有些窗帘的配饰算下来的价格快要赶上窗帘的价格了!真的是没有必要。选择窗帘记得安装双层窗帘,一层遮阳帘、一层遮光帘。不实用的配饰就不用花钱安装了!

 

11、橱柜高低台面设计

厨房安装橱柜建议设计成高低台面灶台区般高度在70-80左右,而洗手盆一般高度在80-90左右,具体的高度可以根据使用者身高进行量身定制,这样烧饭做菜就变成了一个简单轻松的事情了,我家放出台面的高度设计的不合理,一顿饭做下来真的是累的腰酸背痛的!

 

12.烟道止逆阀

厨房装修是一定要安装止逆阀,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作用,安装这个是防止油烟倒灌到自己家的房间里面,不然每次自己家还没有烧饭,就闻见别人家的饭菜味道真的是很尴尬!

13.皮质沙发

有些业主为了追求逼格,都很热衷的选择皮质沙发,其实这种材质的沙发真的是不耐用,尤其是家里面要是有个熊孩子,在上面乱涂乱画真的是少不了的,分分钟就能够把你的皮质沙发划出一个小口子!很尴尬,这个东西还不好修理!皮质沙发用的时间长了还会出现掉漆皮的现象!真心的丑!还是布艺的沙发比较的实用!

 

14.床

带有收纳功能的收纳床真的是没有传统的实木床好用,睡在上面舒服;其实人的一大半的时间都花费在床了,选购一张好的床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和使用的年限也非常的长,性价比非常的高!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不要选错了!

 

15.客厅吊顶

现在的房屋的层高真的是很好能够超过3米的,花了高价位做的吊顶,拉低了房屋的层高,住在里面真的是非常的压抑,很压抑。真心奉劝大家不要做太复杂的吊顶,花钱给自己添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