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5个后悔的地方,一不小心装成四不像,吊灯不在一条线上

点击次数:2020-12-28 21:06:07【打印】【关闭】

说到装修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有那么几件非常后悔的事情吧?这装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常常都是明明计划好着该怎么怎么弄,结果一到装修的时候就计划赶不上变化了。那么

 说到装修的时候,相信大家都有那么几件非常后悔的事情吧?这装修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常常都是明明计划好着该怎么怎么弄,结果一到装修的时候就计划赶不上变化了。

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地方才好呢?小编整理了一些哦!

1、不要把自己的家装修成四不像

现在的装修风格真的是非常多了,不得不说其实每一种风格的家具都挺好看的,但是可千万不要为了这单独的好看而心大的买买买。


它们会被划分成不同的风格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其中最主要的还是一个协调,有些风格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放在一起尤其显得格格不入。

这间客厅初看起来的时候倒也没有什么不妥,但是细细深究的话还是能看出来这装修上卖弄的一点小问题,电视墙的装修风格是属于哪种比较复杂的现代风格,但是在下面的电视柜还是旁白你的小桌子,全部都是走的简约风格的路线。


一旁的沙发上的碎布走的是乡村风格,而客厅的吊灯则是简美风格,这些风格都加在一起之后,的确是有一点的不太让人满意。

因为安装的都是这种墙面,之前留有的插孔又不能给浪费了,于是便有了墙面上非常突兀的有一块显眼的插座,因为材质以及安装的原因,这里还凹下去了,真的是满满的心里不舒服!

2、房门一定晚点装

不少的装修师傅在这一点上卖弄或多或少喜欢偷点懒,家里面还没有搬进来家具就先把房门给装上去了,虽然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当要把家具摆进去的时候就有些尴尬了。


这张图片能够很明显的看到,房门掉漆了,没有错,这就是在搬大件家具的时候留下的,这些磕磕碰碰几乎就是只有重新换过才行了,但是那样的话又是一个非常大的工程,最关键是钱得自己出!

3、装修顺序乱套

这个问题和上面那个虽然差不多,但并不完全一样,因为先装房门并没有不合适的地方。

这里要说的就是在装修上面乱了套的地方了,很多的装修其实都是要按照一个顺序来装的,要不然就会出现一些地方不匹配的情况。


比如先上了门套再贴上了精美的壁纸,就会出现让强迫症很为难的事情了,裁剪壁纸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裁的话门框部分就会空出一点点多余的壁纸出来,十分影响美观。

4、卫生间防水问题

现在都比较流行的就是干湿分离了,不过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想要做到干湿分离还是比较麻烦的,大部分人还是会简单的处理一下,可干湿分离并不只是简简单单的用一块帘子挡住就够了。


因为地板还上面没有设计隔离,所以这个干湿分离只是简单的挡住了上面的部分,下面的水流还是一如既往的老样子。

5、吊顶

现在很多装修都已经不在考虑吊顶的设计了,而有设计吊顶的话也还是看装修怎么来,现在家里面的吊顶就让人有些懊恼。


因为根本用不着,就光靠一盏带电灯的风扇就能把整个空间给照亮起来,即使要开里面的小灯,也会因为整个房间里面的距离过于接近,起不到任何美化房间的效果,还显得十分的局促。

过道上的吊灯也是一件让人看了心里烦闷的事情,因为这一条线的吊灯,并不是一条笔直的线,仔细看能发现这线是歪的!


怎么说呢,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是要注意一些小细节的,这些不起眼的设计常常能把人的心情瞬间拉到低谷,甚至还会让自己每天的好心情都受到影响,不知道你装修有碰到什么让人后悔的事情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