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前要准备什么?新传奇装饰来教你!

点击次数:2020-12-02 12:35:20【打印】【关闭】

很多人准备装修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对美好新家的畅想,但是看着空荡荡的毛坯房,实在是不知所措无从下手……那么装修前需要准备什么呢?新手装修,装修前需要了

 很多人准备装修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对美好新家的畅想,但是看着空荡荡的毛坯房,实在是不知所措无从下手……那么装修前需要准备什么呢?

新手装修,装修前需要了解的流程,跟着流程走,让装修的每一步都明明白白~


一套完整的装修流程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装修前的准备工作,另一个就是正式开工装修。今天我们分享的就是装修前的准备工作。

首先,我们要对自己有个大概的了解:

① 准备拿出多少钱来装修② 可以为装修投入多少精力③ 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

这三点分别对应装修开工前的三个准备,即装修预算、装修方式、装修需求与风格:

1、装修预算

准备拿出多少钱来装修,这个自己心里一定要清楚,来教你做预算:


第一步:预估装修总价。

第二步:在做预算时,总价的20%作为备用金,不列入计算范围,后期超出预算时启用。

第三步:建议将装修费用分为:硬装费、家具费、家电费;按2:2:1的划分。

第四步:然后用减法将每一笔费用进行初步估算

2、装修方式

装修方式主要有三种:全包、半包、清包,

全包,是什么意思呢?从字面上就能看出来:所有装修流程,装修公司全部负责,业主只需要付钱就好。

半包,即:装修公司负责设计+辅材+施工,业主负责购买主材!

清包,就是大约等于自己装修。费时费力

3、装修需求与风格

装修需求包括:入住需求、颜值需求、舒适需求,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家,都在装修需求里。


把自己的需求和风格告诉设计师,让设计师来给你规划,会更省心省力而且一劳永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