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5种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方式,效果堪比样板房,有喜欢的吗?

点击次数:2020-11-24 18:24:02【打印】【关闭】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视觉中心,其设计效果决定着客厅的颜值和装修档次,更是营造家居氛围的重要方式,而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的方式有很多,它们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下面就和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视觉中心,其设计效果决定着客厅的颜值和装修档次,更是营造家居氛围的重要方式,而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的方式有很多,它们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这5种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方式,如果喜欢的话就照着装,说不定能让你家的客厅装修效果比样板房更好。

家庭装修时,用于电视背景墙设计的材质有很多,常见的有石材、乳胶漆、壁纸、木板、装饰条等。

一、石材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用于电视背景墙的石材有大理石、文化石、瓷砖等,自然的纹理能够提升客厅的装修档次,特别适合现代风格、轻奢风、高级灰等风格的家居环境。其中,以瓷砖的价格最为大众化,不仅拥有石材的质感,又不需要太高的装修费用,成为许多家庭电视背景墙首选的装修方式。

二、木板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木材的质感温软,用它来设计电视背景墙再合适不过,能够营造出更加温馨的家居气氛。可以考虑使用当下比较流行的集成板材来设计,又或是用木地板,都能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三、乳胶漆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乳胶漆也是十分常见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方式,虽然说不是很上档次,但色彩丰富,施工简单,价格便宜,成为许多简约风格、北欧风装修空间的首选。

四、壁纸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壁纸也是当下十分流行的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方式,造价不高、颜色图案选择非常多,日后不喜欢了还可以自己换。

五、装饰条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
用装饰条来对电视背景墙进行造型设计,是美式风格、欧式风格装修中常见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方式,立体感强,造型多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