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日式风的新房装修超温馨,入户就被迷住,整体效果宽敞又漂亮

点击次数:2020-11-17 22:12:34【打印】【关闭】

这套房子的面积约为90平米,做了小三居的格局设计,全屋的采光非常好,这也是当初为什么要买这套房子的原因了,而且你会发现日式风的家居装饰以及设计风格超温馨,入户就能

 这套房子的面积约为90平米,做了小三居的格局设计,全屋的采光非常好,这也是当初为什么要买这套房子的原因了,而且你会发现日式风的家居装饰以及设计风格超温馨,入户就能够被迷住了,这么漂亮的房子,真的不舍得弄脏了,带你们一起感受一下。


入户可以看到整个客厅的空间,宽敞又明亮,采光超好,而且一整排的阳台位置空间大,光线很好,视野开阔,一看到客厅就觉得温馨感超强。

客厅和餐厅整合在一个共用的区域,没有做吊顶,各自的主灯作为装饰灯,整个空间的装饰搭配简单为主,实用和美观并存。


看到阳台和室内的空间并没有隔断,只不过是阳台和客厅的天花板有悬梁隔断而已,客厅的沙发直接延伸到了阳台的位置,这样并没有违和感,反而使得整个空间的整体感更强了。

阳台作为收纳区,以及休闲区,不仅做了收纳柜的设计,而且还摆放了几盆绿植作为装饰点缀,琴叶榕的这种植物特别适合原木家具的搭配,看起来超温馨舒适。


客厅,L型的沙发以及原木的茶几,还有一张靠背椅,整个空间看起来非常的宽敞,而且全屋的地面都是实木的地板材料,温馨又美观。客厅是用一盏吸顶灯作为装饰。

沙发的背景墙就是餐厅,而餐厅的背景墙则使用了照片做了一面照片墙装饰,看起来清新自然,简约大气。


从客厅的角度看到阳台,是不是格外的舒适,采光也非常的好呢?


再从餐厅的角度看到客厅的区域,入户进来的玄关鞋柜直接是靠墙定制的,连同电视背景墙做了一个组合柜的设计,一进门就看到整个客厅区域,宽敞温馨,一览无余的既视感。

不少朋友说这样不就没有安全感了吗?但是现在很多的新房装饰如果没有独立的玄关空间,这样的设计不会更显得好看吗?


卧室,主卧的空间比较的宽敞,简单的装饰温馨又美观,采光超好,而且地面都是实木的材料,和床以及床头柜相搭配还是蛮好看的。


次卧,飘窗的位置放一些绿植,简约的房间装饰温馨感十足,光线超好,白色的床和海洋蓝的床单搭配起来真的太舒适了。


最后就是书房了,定制的收纳柜(展示柜),以及墙上定制的收纳架,看起来是不是特别的实用好看呢?落地窗的设计使得室内的采光非常好,温馨舒适,日式风的设计其实和原木风还是很相似的,只不过日式风更加的简单了。


在办公桌的背后放上一张可以折叠的沙发,家里人来多的话,可以把沙发椅展开作为一张床,是不是超实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