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当年忙装修飞扬跋扈!装完中14个万人声讨的装修坑,真是作的后果

点击次数:2020-03-01 19:59:39【打印】【关闭】

当年忙装修飞扬跋扈!装完中14个万人声讨的装修坑,真是作的后果!说到这个新房装修,这风格是完全根据您的经济实力而定,有钱的话,可以装欧式、地中海等复杂美观效果,要

 当年忙装修飞扬跋扈!装完中14个万人声讨的装修坑,真是作的后果!

说到这个新房装修,这风格是完全根据您的经济实力而定,有钱的话,可以装欧式、地中海等复杂美观效果,要是经济有限的话,那只能简单的装修。不过,话换回来说,这不管装修什么风格,这装修的一些细节是铁定要注意的!有多少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只关注价格,风格,这完全忽略了一些施工细节,从而导致后期的生活各种增添麻烦!

1、隐形门

隐形门在装修的时候,有很多家庭为了将其整体设计看上去清爽大气,就会将其门做成隐形门,这不但可以给人一种墙门一体的感觉,大大增加了美观度!不过,对于这个隐形门来说,用过的人都知道,这个门时间长了,这门与墙之间的缝隙会越来越大,而且经常开门的地方,都会与其他色系有所不一样的地方,这样就看上去非常的难看。


2、止水坎

卫浴间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水步骤,就比如这个止水坎,这个地方并不是说你安装了就完事了,在我们装止水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其在周围做好防水,墙面不能低于3公分的高度,不然后期很容易有墙体渗水的情况,这样的话,这后期墙体很容易出现水从缝隙中渗出来,这样墙面就很容易被泡掉!


3、豪华晾衣架

晾衣架是必须要有的,我们每天晾晒衣物都会需要用到的,那在装修的时候,大家要注意选择,这个晾衣架的水分不是一般的大,一个手动的与其高档的晾衣架之间的价格真的是天壤之别,价格相差太大的,少者几百,躲则几千!那对于过来人来说,真的没有必要去选择豪华自动的晾衣架,我家买的两三百一个晾衣架,用了几年的还是好的,一样的用。


4、移门

厨卫间如果说要选择装移门的话,那在这大家就别选什么东西地下轨道移门,地下轨道太容易积累灰层了,清洁啥的都非常的困难,还有就是买移门要注意轨道的质量,不要觉得不重要,它可是决定门身寿命的,所以不可小视。


5、鞋柜

鞋柜不管你家选择定制的,还是买成品的,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这个鞋柜的层板,不要选择那种固定式的层板,要选择那种活动的层板,这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鞋子的高度进行调节,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不浪费也不会出现放不下的情况。


6、沙发

沙发材质选择,不建议选皮质的,皮质的沙发很容易坏的,你即便买的真皮的,这时间长了,这个皮质很容易出现掉皮的情况,非常的难看!而且不可以出现磕碰的情况,家里有小孩的,那寿命必定短的很,破坏力太强了!


7、不要买纹理家具

家里不管选择什么材质的家具,可别选择那种纹理的家具,那些复杂的纹理非常的容易积累灰层,清洁的时候死角方面也难清洁!再说那些复杂纹理的家具价格也不便宜,真的没有必要买,还是那些简单家具款式才够大气上档次。


8、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很多装修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忽略一个问题,就是装一个隐蔽式的PVC管,这个管子在我们装电视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其电视用到的线都可以直接从这个PVC管道里穿过去,这样就可以保证其墙面的整洁清爽度!

不然你看就是这下面的情况,墙面上到处都是电线,像个蜘蛛网一样!


那如果大家做了这个PVC管的话,这所有的线就可以从这个洞里穿过去,整个墙面就整洁多了。


9、别选玻璃家具

家里的家具尽可能的别选什么玻璃的家具,这个家具不但容易坏掉,而且还容易伤到人,还有就是这玻璃家具有一点的污垢看上去就非常的脏,清洁还麻烦,必须保证气干燥!非常的不实用!


10、不要过于攀比

对于装修来说,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去进行攀比,话说我家装修的时候,当时我家只装了8万块钱,然而我闺蜜家装了34万,当时我和闺蜜聊天,她听到觉得这8万装出来的效果估计就跟毛坯差不多,我听了之后也够无语的,这家用来住的,基本的功能有,保持家里清爽整洁那就是美不是嘛!真觉得没意。

11、弱电箱

家里要注意这个弱电箱的大小,这后期里面可得要塞很多东西的,比如说猫,路由器,插线板等等,如果说这个弱电箱不够放的话,后期很容易会出现电线外露,门都关不上,整个场景非常的不堪,非常的难看,直接影响美观。


12、马桶

马桶在我们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质量问题,这个马桶真的要选择好的,差的马桶,这陶瓷是很差的,后期上面很容易吸附污垢,清洁都非常的困难,而且还容易出现堵塞的情况!所以不要贪图便宜。


13、地插

家里尽可能的别装地插,这个地插装在地上,都是突出地面的,这四周特别的容易积累灰层,清洁非常的麻烦,而且还容易磕绊到,你拖地的时候,这如果在使用的话,还怕水溅到里面,非常的危险,所以如果大家哪里需要用,最好在相邻的墙面上装插座比较好。


14、水槽水管要装S型

家里的排水管在我们做水电的时候,最好做那种存水弯,这个可别小看它,有效的阻止阴雨天气的反臭现象,还有效的阻止了下水道中的蛇虫鼠蚁的侵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