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别再叫工人给坑了,学会这几点很受用,尤其是第一条最实用

点击次数:2020-03-05 01:23:08【打印】【关闭】

很多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购房,也是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对于装修根本就没有经验,很草率的把房子装修完了,入住后才发现很多细节都是隐藏起来的,这才发现有很多的不足,留下来

 很多的朋友都是第一次购房,也是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对于装修根本就没有经验,很草率的把房子装修完了,入住后才发现很多细节都是隐藏起来的,这才发现有很多的不足,留下来太多的遗憾,修改起来也非常的麻烦而且还费钱,那时候再后悔一切都已经晚了。所以在装修前多看看相关的装修知识,和朋友亲属们取取经,万事俱备就可以装修了。

(一)家里的窗户一下雨就渗水,很多业主的难心事:


很多业主封完窗户,后期窗户里口会有漏水的现象,维修的来了很多次,在窗户的外面打了很多次胶都不管用,那最核心的原因是什么呢?是窗户外面的外口高于了里口,当下雨的时候窗台与窗户之间就会出现少量的积水现象,这种现象时间长了、日子久了,就会渗到窗户里面,玻璃胶打的再好都没有用。在封窗户之前,一定要确保窗台的外口比里口低,这样的话就能有效地防止后期漏水现象。

(二)卫生间装修时一定要装过门石:


过门石和卫生间的地面要留出5毫米的落差,这样能很有效地挡住卫生间的水不会往外面流,过门石和卫生间外面的地砖齐平,打扫卫生的时候特别方便。

(三)家庭装修空开箱的具体配置:


我们除了一个主电源空开,厨房要单独做一个4平方一路,冰箱要单独做一个2.5平方一路,客厅的立柜空调也要单独做一个4平方一路,所有卧室的挂机单独做4平方一路,家里所有的电源插座单独做一路,所有的照明单独1.5平方做一路,卫生间单独做一路4平方的,如果还有特殊要求,也要单独做空开。

(四)装修时进户门到底什么时候更换:


防盗门的更换千万不要着急,我们一定要把家里的瓷砖、墙面乳胶漆,包括后期的一些成品衣柜等,一系列的主材都进场安装之后,我们再去更换进户门,但是前期地面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把门槛石的位置预留出来,这样后期不论进户门什么更换,只要门槛石不去施工,还有门套不去施工,进户门是随时可以更换的,如果过早的更换进户门,家里进材料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磕碰,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不必要的麻烦。

(五)如何打造一个完美的飘窗:


对于飘窗的设计,如果你想把他打造一下,建议用石膏板吊顶,装上两个筒灯,再装上一个隐藏的窗帘盒,这样可以大大的增加飘窗的舒适性。如果卧室空间够大,我们可以无中生有在卧室的窗户下面做起一个储藏柜,高度50公分左右,既能起到飘窗的作用,又能增加卧室的储藏空间。同样的方式,窗户下面我们也可以做成书桌,这样的书桌位置可以有效地缓解学习的视觉疲劳。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吧,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请收藏关注我,明天一样给你好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