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季来了 柏厨集成家居启动 “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让利计划

点击次数:2020-02-27 21:38:10【打印】【关闭】

春光大好,中国高端厨柜领导品牌——柏厨与爱同行,于2月20日重磅推出“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在线让利活动。据悉,此次柏厨在橱柜收纳性、美观性、文化审

 春光大好,中国高端厨柜领导品牌——柏厨与爱同行,于2月20日重磅推出“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在线让利活动。据悉,此次柏厨在橱柜收纳性、美观性、文化审美上推陈出新,携多款2020年新品橱柜登场。爱是陪伴,是禁足时与你依偎的“拾光”。 爱是惊喜,是漫步在塞纳河畔的“浪漫巴黎”。爱是承诺生一世的守护,如“骑士”般保护心爱的家人。爱是包容,生命中最重要的“原素”,是容纳你所有的喜好。收纳拾光、浪漫巴黎、骑士橱柜、原素橱柜作为当季主打新品,将带给大家潺潺的爱与温暖守候。

image.png

在“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活动期间线上拍付200元定金者,即可享受柏厨“柏”爱套餐等5大专属特权。在详细了解这5大“特权”后,可见柏厨背后的绵绵爱意。

购超值“柏”爱专属套餐 享高端品质套餐

活动参与者将享受柏厨定制款——“柏”爱专属套餐的超级特权,热门“拾光”套餐优惠活动价直逼五折。选择“拾光”主题套餐,选择重新演绎品质厨房。“拾光” 主题套餐是颜值派和实力派的化身,拥有自然环保的材质,独特的木榫工艺,让厨柜在湿度更高的厨房环境减少损坏,还有静音五金,食品级台面,防水雪弗板等专属定制优势,完美解决现代中式厨房的使用需求。

image.png

而引人瞩目的是此次“柏”爱定制套餐还加入了2020年重磅推出的室内集成家居主题新品,即“骑士”主题 、“浪漫巴黎”主题及“原素”主题 。柏厨的室内集成家居主题新品在研究、设计上均讲究创意结合,矢志不渝地致力为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此次2020年推出的室内集成家居主题新品不论是在室内集成家居的选材上,还是在臻选和设计优秀的室内集成家居风格上,甚至在最后呈现精美绝伦的成品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柏厨的“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活动诚意十足。

一元换购,下单送大礼,燃气灶和垃圾处理器带回家

除了享受令人心动的“柏”爱专属套餐的特权,活动参与者还将享受订单下单后即送方太燃气灶或精卫垃圾处理器的专属特权和一元换购的专属特权,购买橱柜套餐,加一元换购同系列收纳产品衣柜1m2投影面积,购买收纳套餐,加一元换购同系列橱柜产品1延米地柜。

看直播赢消毒柜,设计大礼包与爱相伴

柏厨在3月15日的直播当天,全额拍付新品橱柜、收纳套餐的消费者还将享受送方太消毒柜的特权。同时,此次“居家有道 柏爱无界”活动参与者均可享受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出图的设计大礼包,零接触、零碰面、零传染,与病毒隔离,与爱相伴!

完美“五心”跟踪售后,无忧居家选购

多年来,BORCCI柏厨一直坚持践行的跟踪消费服务准则——即让顾客“动心、省心、放心、舒心、安心”。柏厨人以顾客为中心,打造极致顾客体验,为顾客提供“五心”服务,创造最佳服务口碑是柏厨人不断努力的奋斗目标。柏厨的完美“五心”跟踪售后,让消费者无忧安心地居家选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