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塌陷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家装修的六大隐患

点击次数:2020-01-07 10:17:01【打印】【关闭】

作者: 一眼家居家居安全至关重要,塌陷作为并不常见的家装问题,其实并不显眼,但是一旦发生,就是毁天灭地的灾难,而你知道么,装修中的隐患可不止塌陷一种,六种装修隐患

 作者: 一眼家居家居安全至关重要,塌陷作为并不常见的家装问题,其实并不显眼,但是一旦发生,就是毁天灭地的灾难,而你知道么,装修中的隐患可不止塌陷一种,六种装修隐患,80%人都无法避免,一起来看看吧。

1、地面装修

过重的地面装修容易使房屋出现安全隐患,对于如今的住宅更是影响深远。故而在进行地面装修时,所选的材料应符合地面装饰材料的重量标准,以厚度不超过2cm,重量不超过40kg/m2为佳,否则小心如同苏州十全街塌陷一样,就苦不堪言了。


2、结构安全

随意拆墙后果严重,有的家庭装修不管房屋结构,随意拆改墙体,严重削弱了墙体的抗震能力,减少或取消了过梁、圈梁或上部墙体的支承,造成墙体或楼板的位移,给结构的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3、水管堵塞

在装修前我们一定要进行充分的的考虑,对厨房、卫生间、浴室的排水进行合理的设计,设计好每个地点的最佳排水措施,以免在以后的居住过程中出现问题,那时候想要修复就会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在装修前,就要设计好房屋的排水隐患


4、电路隐患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规划自己房屋的线路设计,达到美观安全,尽量的把线路设计在墙内比较高的地方,卫生间,厨房的线路一定要远离水源或者火的接触,达到安全,卫生间的线路要设置特殊的防水线路这样就算出现特殊情况我们也有所准备。

5、阳台装修

阳台装修的不合理设计主要是针对它的窗下墙。进行阳台装修时,为了开拓室内空间、增加采光,人们往往将阳台的窗下墙进行拆除,却不知阳台、圈梁及窗下墙三者自成一体,缺一不可。若将窗下墙进行拆除,则极易间接对阳台的承重能力造成影响,后期出现阳台坠毁、掉落等都是可能发生的情况。


6、装修材料

一个经常被忽略的隐患,在装修之前必须经过充分的考虑,装修的材料一定要尽量考虑选择好的装修材料,我们都知道装修材料中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比如甲醛,苯之类的金属物质元素,所以尽量选择好的装修材料,避免使用危害大的装修材料物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