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细节做到位,不让自己后悔!

点击次数:2020-01-04 23:39:19【打印】【关闭】

人在旅途,更新不便,还是有人问“装修都注意什么?”今天把前面的做些小结,并且说一下原因。
有人装修是一脸懵逼,不知所谓
厨房的给水,宁可多用些管材,&

 人在旅途,更新不便,还是有人问“装修都注意什么?”今天把前面的做些小结,并且说一下原因。


有人装修是一脸懵逼,不知所谓
厨房的给水,宁可多用些管材,“走天不走地”,就是从天花板走下来,而不是埋在地砖的下面,因为地砖粘完就是“死”的了,而现在厨房基本是集成吊顶,是“活”的,可拆卸,便于维修,同理,所有的厨卫水电先行,做好之后,后贴瓷砖,否则再有改动瓷砖要返工。厨卫瓷砖开口提前考虑、提前开好,后开口不合适还容易炸砖。


插座后开槽,是我就不给钱,贴纸??
厨房台面做泛水,不光靠墙面,靠外侧也要做,否则水流一地,厨房、餐厅、客厅都要拖地。做台下盆,有水用抹布一抹就进盆里了,好清洁,不会后缝隙,留卫生死角,水盆用单盆,可以做大一点,双盆也不会有两个人操作的,龙头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高溅水,太低放不进大的锅碗瓢盆,可以装个可抽拉的方便些


一个就够用了
洗手盆不要用玻璃的,脆,易碎,最重要的是不好清洁,如果不每天彻底的清洁会“油腻”,特别是透明玻璃洗手盆,不管上面下面,哪脏了一眼看出来,关键有的地方还擦不到。如果是自建房,注意“窗墙比”窗子不是越大越好,窗子越大,保温隔热效果越差。


12平米房间4平米的窗户冷冷凝水流满地
家装的第一原则是简单温馨,不必要做的可以不做,省下来的钱可以把必要做的和想做的做成精品,这样才能“简约而不简单”,第二原则是“喜欢”我就喜欢这种风格、这种做法,可以做,自己的家就要做到自己喜欢,但是要做到反复思考、深入了解,不要盲目动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