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管装过几次房,这3个“装修失误”总是被忽略!再改装贼费钱

点击次数:2019-12-30 14:30:39【打印】【关闭】

作者: 常熟特价房当我们将新房拿到手之后,其实我们就需要在装修房子上做做功课了,装修房子这件事情上,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很多,从室内风格,再到各种材料的挑选,最

 作者: 常熟特价房当我们将新房拿到手之后,其实我们就需要在装修房子上做做功课了,装修房子这件事情上,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很多,从室内风格,再到各种材料的挑选,最后再到实际的操作,其实都是很费时费力的事情,有时候即使我们觉得自己已经考虑的万无一失了,但也还是会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出现一些小毛病,比较我们在装修房子上并不能够亲力亲为,施工师傅也不会将所有的事情考虑的面面俱到,所以偶尔有一些纰漏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其实我们不管是装过几次房子,这3个装修房子的“失误”也很容易就被我们忽略,要想在改装的话其实是相当费钱的事情!


墙壁回填不贴网

我们在装修新房的时候,一定会有注意到家里的水电装修的,这时候大数人会选择安装水电时在墙壁上开槽然后走暗线,这时候我们最容易出现的一个失误就是没有在开槽后的墙壁里贴网,我们在进行开槽回填的时候, 一定要记得要在墙壁的基层贴网,如果日后墙壁出现开裂的现象,会非常让人难受的!


没预留空调位置

现在装修房子的时候,谁家还不在房子里安装一个空调了,这样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维持我们室内正常的温度,但安装空调可以,我们也一定要记得给每个房间都预留好空调的位置,毕竟现在空调的插座与普通的插座是不一样的,如何出现了这个失误,我们以后想要改装就特别的费钱费力了!


阳台不做防水

我们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其实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地方就是阳台了,尤其是阳台的防水我们千万不要忘记,不然在雨水较多的时候就会形成严重积水的情况,而且很多的家庭还喜欢将洗衣机放置在阳台上,这样洗衣服时就会出现水哒哒的情况,很有可能楼下的邻居也会来找麻烦了,这样的失误我们一定要注意,等到时候再改装可能就比较费钱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