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柏厨厨柜:您身边的厨柜装修管家

点击次数:2018-10-25 12:29:04【打印】【关闭】

 厨房装修这件事,可大可小但又十分重要。厨房时光,是无数人家庭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单身狗在单调枯燥的生活中的调味剂,所以厨房装修好了,幸福感的提升不亚于卧室

  厨房装修这件事,可大可小但又十分重要。厨房时光,是无数人家庭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单身狗在单调枯燥的生活中的调味剂,所以厨房装修好了,幸福感的提升不亚于卧室。

  在我看来,好的厨房装修不用像卧室那样过分强调温馨,也不用像书房那样认真一板一眼,厨房应该是实用和灵活性兼具,像哆啦A梦的口袋,锅碗瓢盆、调味实物,样样都能容得下。

  在厨房装修中很容易两极分化,一种是中年暴发户式心态,有钱,随便装,怎么看起来壕怎么装,完全不考虑实用性,除了让厨房金光闪闪起来,其他的随意。那么问题来了,预算充足但审美和装修知识都处在负分状态的顾客,应该怎么装修厨房?

  柏厨厨柜为您来支招

  案例一:

  “我不知道啊““你说该怎样装””你们给点意见吧“这是柏厨线下销售人员经常和顾客的对话,客户普遍处于什么都不知道,完全依靠设计人员,他们只需要在竣工的时候看满不满意就可以了。只要找到靠谱的设计师,你就可以放心开启省心模式。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柏厨已经拥有了成熟的线下销售体系,在全国几十个城市都拥有线下实体店,店员都经过专业的培训,如果你是装修小白的话,不妨亲自到实体店去咨询,相信柏厨的销售人员会给你最专业,最满意的答复,帮助你减少厨房装修过程中的麻烦。

  当然,如果你已经有了如何装修厨房的想法,苦于找不到案例效果,不妨打开柏厨的官网,上面有数十种不同风格的厨柜设计,你会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厨柜设计。

  案例二:

  青年性冷淡型,在厨房装修上,能省则省,反正不做饭,不开火,只要刷点好看的漆,颜色好看就行,所以让厨房本该具有烟火气息的地方成为了毫无生气之地。

  厨房应该是让整间房子看起来更动人的闪光点,要做到这一点很容易,只要三个方法:简单而富有层次的颜色,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完美的收纳。

  第一点,简单而富有层次的颜色。厨房的颜色应该控制在三个颜色以内,以一个颜色为主导,其他颜色为辅。柏厨的厨柜设计深谙此道,以柏厨时光印橡举例,这个系列的厨柜设计有三种颜色搭配,分别是古铜棕+暖黄金的秋日古藤、石竹柏+页岩灰的竹林月光和烟草黄+BOSS灰的旷野新贵。都是以清冷色为主要背景色,灰色、木纹色配件颜色为补,最后呈现出和谐又貌美的厨房搭配。

  

 

  第二点,合理的空间布局。这一点就不得不提柏厨四季如意这个厨柜设计,这个系列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博古架的设计。博古架巧妙的将空间进行分割,营造视觉上的层次感,通而不透的设计,让厨房多了一份流畅感,少了一份沉闷。

  

 

  第三点,完美的收纳。藏而不露是中国特有的文化底蕴,柏厨作为一家以儒家思想为企业文化的公司,把这一理念深入的贯彻到产品的设计中。在柏厨的所有厨柜设计中,都可以看到完美的厨房收纳。移步变景的开放柜体设计,把该藏的地方藏起来,留出更多的空间给人。

  装修是一个长时间的工程,短则数月,长则一两年,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对厨房都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不管装修的风潮如何变化,应该相信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柏厨厨柜在成立的十几年间,不仅荣获多项奖项,而且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相信他也会帮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厨房时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