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贝壳装修推“一房一设计” 大数据提升设计行业品效

点击次数:2018-10-27 21:11:17【打印】【关闭】

10月25日,贝壳找房旗下装修平台——贝壳装修举办探索未来设计之向往的家暨“一房一设计”CHV鸟巢发布会,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陈暄、青山周平、孙大勇

 10月25日,贝壳找房旗下装修平台——贝壳装修举办探索未来设计之向往的家暨“一房一设计”CHV鸟巢发布会,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陈暄、青山周平、孙大勇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家装设计师共同倡议“一房一设计”理念。

“一房一设计”以人为本,倡导设计师更多关注生活中被忽视的居住需要,针对用户专属的、个性化的需求,以贴近理想的方式呈现出“不一样的家”。随着80、90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买方主流,专属化的家装需求正在崛起,新一代对上一代遗留下来千篇一律的房屋装修也逐渐提出了新的见解。比如针对年迈独居的父母,房屋改造应更讲究安全实用。

贝壳装修总经理张华表示,“‘一房一设计’迎合了市场的新生需求,更是给设计师带来了机遇和挑战。贝壳装修平台希望推动行业满足这个需求,是基于承接了贝壳找房大平台的新房、二手房与租房的海量用户,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技术,帮助设计师在平台SaaS的辅助下,将效率大幅提升、迎接挑战。”

贝壳装修通过算法能为设计师匹配投契的潜在用户。无疑,新房、二手房和租房用户的装修需求有着不一样的“用户画像”,数据匹配后的消费者和设计师更容易心有灵犀、‘一见钟情’,双方合作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发布会上,贝壳装修技术负责人李添翼透露。

与此同时,设计师还将得以摆脱以往在营销获客方面投入的大量精力。用户看房买房时,贝壳就能了解其装修需求,前瞻获客。获客流量自然输送给平台设计师,设计师能从营销环节中抽离出来,专注于更擅长的设计工作。在“一房一设计”的新需求推动下,设计师精力重新分配,设计品质自然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