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家庭装饰装修检测

点击次数:2018-10-23 14:04:23【打印】【关闭】

上海家庭装饰装修检测找哪家-上海同测在多年的技术服务实践中,形成了以房屋检测、结构测试、灾后检测、抗震鉴定为代表的“房屋检测”产业,以幕墙检测、基坑监

 上海家庭装饰装修检测找哪家-上海同测在多年的技术服务实践中,形成了以房屋检测、结构测试、灾后检测、抗震鉴定为代表的“房屋检测”产业,以幕墙检测、基坑监测、振动测试、变形监测为代表的“结构监测”产业,以地基基础检测、见证取样、钢结构检测、环境检测为代表的“工程检测”产业,以房屋评估、损伤检测为代表的“评估鉴定”产业。四大产业互为促进,互为支撑,在延伸产业链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高效服务。

上海家庭装饰装修检测

当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为整个结构体系改变或虽为局部改变,但对整幢房屋的受力状态造成较大影响时,其检测内容应包括:
1)分析委托人提供的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方案及就似乎要求。
2)对房屋整体构件的材料性能进行检测,对结构改变的部位和荷载增大的部位进行重点检测,检测项目应根据结构验算的需要确定。
3)根据房屋结构类型、改建方案及现场调查情况,建立核算计算模型,按现场检测房屋结构材料力学性能和房屋结构改变后或使用功能改变后的实际状况,根据现行规范的要求读房屋相关结构和地基承载力进行验算。
4)对改变房屋结构的情况应进行抗震鉴定。
5)综合评估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的安全性和可行性,提出检测和评估结论,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措施和建议。
当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为局部改变,对整幢房屋的受力状态未造成影响时,其检测可不进行抗震鉴定。

家庭装饰装修检测

建筑幕墙是由面板与支承结构组成,相对于主体结构有一定位移能力,除向主体结构传递自身所受荷载外,不承担主体结构所受作用的建筑外围护体系。建筑幕墙由面板(玻璃、铝板、石板、陶瓷板等)和后面的支承结构(铝横梁立柱、钢结构、玻璃肋等)组成。
什么情况下进行建筑幕墙安全性检测评估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建筑幕墙应进行安全性能检测评估:
1、局部墙面的面板或连接构件出现异常变形、脱落、开裂现象;
2、遭受台风、雷击、火灾、爆咋等自然灾害或者突发事故而造成损坏;
3、建筑主体结构经检测、鉴定存在安全隐患;
4、玻璃幕墙工程竣工验收1年后,梅5年进行一次安全性检查,对采用结构粘接装配的玻璃幕墙工程交付使用10年后,每3年进行一次幕墙安全性检查;
5、超过设计使用年限但需要继续使用;
6、未按现行规范进行设计施工;
7、工程技术资料、质量保证资料不齐全;
8、停建建筑幕墙工程复工前;
9、水密性存在较严重缺陷,影响正常使用时;
10、其他需要进行安全性鉴定的情形。
建筑幕墙安全性主要检测内容
1、建筑幕墙材料的检测;
2、建筑幕墙结构和构造的检测;
3、建筑幕墙的结构承载力核验。

上海家庭装饰装修检测

房屋安全鉴定的作用
(一)确保各类房屋的住用安全。房屋投入使用后,有形、无形的损伤无时不在发生,若维修不及时或维护不当,房屋的可靠性就会迅速降低,使用寿命大幅度缩短。在我国,多年来受“重建设,轻管理”思想的影响,对建成房屋的定期检查和维护工作还未引起足够的重视,也缺乏健全的管理制度,往往是房屋功能明显损耗或损坏严重时才进行检查、鉴定,其结果是房屋的使用寿命缩短,维修费用大大增加。在正确使用的前提下,定期检查、鉴定,通过合理维护,保证房屋各部分处于正常、安全状态。如通风除尘、防渗堵漏、补强防腐、清除超载及老化构件的更换等,通过及时处置,使其达到新的安全状态,防患于未然。
(二)促进城市危旧房屋的改造。还存在的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甚至是解放前建造的砖木或简易结构房屋,经过几十年的风雨剥蚀和各种自然的、人为的损坏,绝大部分已沦为危险房屋。通过对这些房屋实施安全管理与鉴定,可以尽早地发现,及时采取排险解危措施,*限度地减少房屋倒塌事故的发生和人员财产损失。同时也能查清危旧房屋的结构类型、使用情况和分布状况,促进危旧房屋相对集中的区域有计划、有重点的翻建、改造。
(三)防灾和减灾(灾害管理)。房屋遭受或火灾等突发事故的侵袭后,房屋的结构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甚至破坏,通过对受损房屋进行鉴定来确定房屋是否符合安全使用条件,或采取排险解危措施后继续使用。另一方面,加强房屋的日常鉴定与管理,可以及时维护、加固已损坏房屋,保持房屋预定的抵御突发灾害的能力,从而降低或火灾等突发事故等给房屋造成的破坏或人员财产损失,起到的作用。
(四)对原有房屋的加层、扩建、改建等进行安全性鉴定。任何一幢房屋都是根据其预定的使用功能进行科学地设计、建造的,改变现有房屋的结构,加层、扩改建或加大荷载,必然会导致原有结构构件受力性能的改变,甚至会丧失结构稳定性而破坏,由此引发的塌房事故也时有发生。因此,对原有房屋的安全状况进行鉴定、评估,及时发现存在的缺陷,以确定是否适合改造或具备改造条件,并通过论证设计的可靠性,则可以避免房屋倒塌事故的发生。
(五)对拆改结构、明显加大荷载的房屋进行安全性审定。使大量的经常发生的破坏性装修得到遏制,起到保障房屋住用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的作用。近年来,各类房屋拆改结构、改变用途经商办企业的逐渐增多,居民住房中拆改结构、盲目加大使用荷载的更加普遍,由此引发的事故及纠纷也日益增多。发挥工作的重要作用,按规定对涉及拆改主体结构和明显加大荷载的方案的使用安全进行严格审定,从而保证房屋后的使用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六)进行司法仲裁技术鉴定。随着经济的发展、法律法规的完善及人们法律意识的不断增强,在大量的公、私房兴建或装修、改扩建施工中,出现了不少相互影响甚至造成损失而引起的房屋纠纷。法院或其他仲裁、行政机关等委托单位对房屋损坏原因及程度,是否构成危房等进行鉴定,为司法裁决提供依据。房屋安全鉴定实事求是、科学公正的工作,可以为维护正当利益和社会安定团结发挥重要作用。
(七)从事技术服务工作。指定内容的专项技术鉴定。如对房屋进行可靠性鉴定、抗震鉴定,防振、防火、防腐鉴定,个人翻建自住房维修等辅助鉴定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