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遇见嘉禹装饰,嘉禹装饰遇到双11,装修钜惠给你省到家!

点击次数:2017-11-12 15:02:37【打印】【关闭】

这周末,全民大狂欢!
卯足劲,
剁手剁脚,
不把双11花的钱攒回来
誓不罢休!
这就给你一个机会!
来嘉禹装饰活动现场,不仅省钱,分分钟还能把大奖拿回家!  除了

 这周末,全民大狂欢!
卯足劲,
剁手剁脚,
不把双11花的钱攒回来
誓不罢休!
这就给你一个机会!
来嘉禹装饰活动现场,不仅省钱,分分钟还能把大奖拿回家!

  除了血拼,双11装修是头等大事啊!每家装修公司都有促销、打折,怎么选?小编这就给你一条省钱捷径!嘉禹装饰家装节,巅峰钜惠,惊破底价!

  11月12日中午12:30,嘉禹装饰双11最大家装节优惠活动火热开启!摩根大酒店一楼南湖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业主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拿着自家的户型图,与设计师沟通交流。

  不少业主刚到现场,直奔下单区交付定金,王先生表示,反正已经决定选择嘉禹装饰了,就是设计方案还需要好好讨论下。

 

  无独有偶。李女士此次带着先生女儿一起前来活动现场,二话不说就下了定金。“嘉禹装饰我去过很多次了,这次趁着双十一,把这事儿给定了!现场还可以定定空调、地板、窗帘等主材。”

 

  本次活动现场,还有箭牌衣柜、博华陶瓷、龙森地板、大金空调等优质装修建材一站选购!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拿到满意的装修方案的同时,可以轻松搞定建材卫浴,可谓一箭双雕!

  在各种打折、优惠面前,选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才是王道!嘉禹装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价格更合理、监督更全面、服务更优质,品质有保证!完美的装修,让生活更绚丽多彩!在这个明媚的十一月,家装狂欢节,只为你有一个温暖的家!

  嘉兴市嘉禹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公司秉承“以口碑铸就品牌”的企业精神,让客户在装修的每一个细节中都能享受私属化的贴心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