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疑因装修引发争议 业主竟开来劳斯莱斯等多辆车堵住小区出入口!

点击次数:2017-11-09 15:46:36【打印】【关闭】

11月8日21时许,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疑似因装修引发纠纷,上海浦东明月路188弄世贸湖滨花园小区的3个出入口都被车辆恶意堵门,其中还有一辆劳斯莱斯。记者了解到,

 11月8日21时许,新民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疑似因装修引发纠纷,上海浦东明月路188弄世贸湖滨花园小区的3个出入口都被车辆恶意堵门,其中还有一辆劳斯莱斯。记者了解到,警方介入后,堵门车辆才开走,小区秩序恢复正常。

图说:湖滨花园小区的3个出入口都被车辆恶意堵门 网友供图
爆料网友峰年告诉记者,昨晚19时许,他回家发现车辆无法开进小区,询问才知道出入口均被恶意堵住。22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堵在小区门口的车已经开走,小区秩序恢复正常。

图说:湖滨花园小区的3个出入口都被车辆恶意堵门 网友供图
采访了小区3个出入口的多位保安,记者了解到,“堵门”业主在小区内有2幢别墅,一幢已经装修好,一幢正在装修,此前因违法搭建被举报。业主和物业、保安一直存在矛盾,“堵门”业主拖欠了2年的物业费,装修证也没办理,上周末装修时还被投诉扰民。

图说:“堵门”业主因装修和物业存在矛盾 网友供图
一位保安告诉记者,昨天傍晚时分,当装修队人员想再次进入小区时遭到保安阻拦,沟通未果后,业主召唤了多辆车,将小区出入口堵住。“里面的车出不去,外面的车进不来,都堵着。”一位业主告诉记者。

图说:装修队人员想再次进入小区时遭到保安阻拦,沟通未果 网友供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世贸湖滨花园小区共有3个出入口,分别在明月路、黑松路和白桦路。据小区当班保安介绍,矛盾发生后,车辆先将黑松路的门堵住,随后又陆续将明月路、白桦路的门堵住。“我们是晚班,上班的时候已经处理完了,具体的情况我们就不太清楚了。”一位保安告诉记者。

图说:车辆先将黑松路的门堵住,随后又陆续将明月路、白桦路的门堵住 网友供图
无法进出的小区居民纷纷前去和“堵门”业主进行交涉,希望能通过沟通谈判将问题解决,几经劝说未果,于是报警求助。警方到现场后,白桦路的门先行“开通”,但“堵门”业主一度拒绝将其他车辆驶离。

图说:无法进出的小区居民纷纷前去和“堵门”业主进行交涉,几经劝说未果,于是报警求助 网友供图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警方将“堵门”业主、物业方工作人员、保安、业委会代表等带至派出所协调。截至记者发稿时,多方都表示将好好沟通此事。

图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警方将“堵门”业主、物业方工作人员、保安、业委会代表等带至派出所协调 网友供图
今天9时10分,记者电话世贸湖滨花园小区物业,一位黄姓负责人以不在现场也不了情情况为由,拒绝记者的采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