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有哪些事是你装修后才明白的?

点击次数:2020-11-17 22:15:14【打印】【关闭】

有些人认为的经验,却不一定能用的别人身上,为什么这么说?也许你认为不好的东西,别人却特别喜欢,那这种经验就不是经验只是个人喜好问题?还有的经验是属于装修材料有问

 有些人认为的经验,却不一定能用的别人身上,为什么这么说?也许你认为不好的东西,别人却特别喜欢,那这种经验就不是经验只是个人喜好问题?

还有的经验是属于装修材料有问题、有的是装修中的各种坑,你懂这是个坑没进,也许下个坑还在等着你呢!

我们要把握几个大项,来解决的根本的问题,而不是罗列一些,别人认为是经验的经验,否则顾此失彼、百密一疏还是会后悔。


1、该做的没做:

居家过日子都会面临收纳的问题,不论是为了家里看着整洁、干净还是好打理卫生,我们都要有地方收纳。

2、不该做的做了:

本来自己就没有装修经验,没装修过几套自己的房子,也没有生活经验还是个年轻人,不知道许多装修细节都是来自生活经验,不找装修设计师找的装修施工队伍也没什么经验,这样装修出来的家能舒服吗?


3、因人而异的:

有人说浴缸用不了几次卫生还不好打理,但是一天工作疲劳回家泡个澡缓解一下身心,和打理卫生相比如果值得就是好的。

好多人没有的东西特别想拥有,等拥有了又觉得后悔了,因为没想到坏处,光想着好处了,所以发现还这么麻烦就后悔了,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东西,是各自需求不同造成的,不能当做不好的经验,要找准自己的需求。

还有说灯池、射灯这样的吊顶没什么用,自己用不了几次,白浪费钱还不好打理卫生,这些也是相对那些装修预算不富裕而且本人又不想在打理卫生方面多花力气的人说的。

如果人家经济条件允许,而这些又是强化装修效果的装修,当本人晚上打开灯池和射灯,墙上有很美的装饰画,认为这是一种享受,那么这个钱花的也是值得的。

所以有的东西是因人而异,不可作为统一的经验来让大家来参考。


4、以人为本的:

我们家里不论什么家具、橱柜都要考虑使用人的身高、胖瘦来定尺寸,而不是按照标准的尺寸来做,这样做会让为家人辛苦做饭的人,每天处在难受中。

还有孩子的书桌椅也要按这样考虑,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5、该省的与不该省的:

一直都倡导装修怎么省钱,这点上不论有钱没钱,千万不要在隐蔽工程的水电装修材料上省钱、还有后期的龙头、软管、地漏等等这些一旦出问题就是大事。

如果预算不足可以把将来可以再换好的方面来,省下钱也要把水电方面做好了。


6、提升品质与华而不实:

有钱装修但又不愿意为做卫生做付出的话,那就别做那些复杂而又不好打理卫生的造型、灯饰等等。

没钱装修又想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那就把钱用到与自己使用时间较长、又关系到舒服的使用物品上面来,比如:好床垫、沙发、书桌椅。


7、装修材料质量问题:

有的人说,千万别在马桶下面打玻璃胶容易发霉、其实好的玻璃胶也没问题,而且有钱可以美缝。

还有台面板要做挡水条,其实恰恰相反,台面板后面的挡水条根本没必要,前面不是做挡水,而是做像滴水檐效果那样的,在上面做导水槽,如果做前后挡水条不但占了本来就有限的地方而且放菜板就更费劲了。

这方面还有很多比如:防水做多高、淋浴器的挡水条要做到下面等等这些都是施工经验问题,也不具备经验参考。


总结:我们要做的是,做什么装修项目都要以人为本来考虑自己的需求,确定下来自己的需要,找的那些专业装修设计师或者有经验的装修队伍,来给您出方案,再由你来选择,剩下的交给专业人士来做。

否则看那些看似合理的经验教训,也许起到的反倒是相反的结果,有的经验是有条件的,有的经验可以参考,那是做为自己需求的总结,而不要做为标准。

怎么找有经验的和能验证的施工队伍,怎么提升生活品质我都写过,您可以参考一下,千万不要在这些经验方面浪费大量的时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