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材料不起眼,甲醛还不少,新房装修要少用,不然伤身!

点击次数:2020-09-27 15:57:29【打印】【关闭】

小张是我大学时期的好朋友,这哥们没什么主见,遇事容易慌。这不前一阵他刚装修好新房,没想到甲醛超标了,而且还比较严重,一进屋就不舒服,贼“上头”,不仅头

 小张是我大学时期的好朋友,这哥们没什么主见,遇事容易慌。这不前一阵他刚装修好新房,没想到甲醛超标了,而且还比较严重,一进屋就不舒服,贼“上头”,不仅头晕,还嗜睡,影响正常生活。在我的劝说之下,小张总算请了找了一专家咨询。


专家在检查了房子之后,发现是因为使用了太多的胶黏剂。这种材料大家应该都熟悉,所谓无醛不成胶,它其中的甲醛含量是可以想象的。而且这种胶黏剂并不只是用在家具中,铺设地板要用,张贴地砖也要用到美缝胶,还有厨房常用的玻璃胶,样样甲醛都不少,不控制一下,甲醛是容易超标的。


小张觉得胶黏剂不起眼,但没想到甲醛这么多。还好有专家,后来他用下面这三招除净了甲醛。

方法1.


专家说这是一种复合型的环保材料,不仅清除甲醛的效果好,还不会造成环境污染,很多人都喜欢用它。作为一种复合材料,它的体内添加了比较多的净化因子,这样在清除甲醛的时候,它就可以同时发挥吸附能力和分解能力了,让甲醛无处可逃,只能以无害气体的形式释放到外面。这也间接造就了它五年的作用期,用着省心。


方法2.通风

装修好的房子需要经常通风换气,这一点相信我们都是知道的。通风的过程会加快室外空气与室内空气的交互作用,从而将甲醛这样的有毒化学气体带出去,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办法。不过它也是有缺陷的,在雨天等不能开窗的环境中,甲醛会大量释放,把我们之前的努力化成泡影,因此需要配合其他方法一起用。


方法3.活性炭

这是一种效果不错的吸附材料,由于活性炭是多孔结构的,能够对空气之中的有害化学气体进行吸附,所以我们可以在每个房间中都放上一些,吸附力虽及不上第一种材料,但是打个辅助还是可以的。只是它不能分解甲醛,需要我们在使用20天的时候及时更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