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越来越多人装修不贴瓷砖了,他们都爱这样铺水泥,不得不感叹聪明

点击次数:2020-10-05 23:42:43【打印】【关闭】

越来越多人装修不贴瓷砖了,他们都爱这样铺水泥,不得不感叹聪明房子装修的时候,需要用到很多的材料,而地面装修时用的材料,很多人不是用瓷砖就是木地板,不过随着时代的

 越来越多人装修不贴瓷砖了,他们都爱这样铺水泥,不得不感叹聪明

房子装修的时候,需要用到很多的材料,而地面装修时用的材料,很多人不是用瓷砖就是木地板,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跟进步,现在很多人都不用这两种材料了,而是用新型的材料。越来越多人装修不贴瓷砖了,他们都爱这样铺水泥,后悔我家错过了。


这种新型的材料就叫自流平,它是一种地面施工材料,工作原理是很简单的,把它倒入地面后,根据地面高低不平的情况,顺势流动,对地面进行自动找平,家里是很流行这种设计的,特别是工业风的家庭装修,用它来代替地板跟瓷砖,效果至少好个十倍。


自流平从外观上看是很美观大气的,它主要是应用在医院工厂等地方,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房子里就很流行用这种设计了,只不过瓷砖的出现,把它给淹没了而已,不过由于它的施工是很简单的,现在更多人喜欢用这种材料,在施工的过程中,只需要将自流平倒地面上,三天左右就能凝固受重压,整个地面是很平整的,不需要人工涂抹。


可能有些人就会问价格上的问题,这种材料性价比是非常高的,用自流平的材料可以省下很多的材料费,瓷砖一块就好几十,整体装修至少也要几千块,而自流平这种材料就不用了,它是很经济实惠的,它的颜色也可以选择,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计,能轻松驾驭各种装修风格。


自流平地面虽然看起来光滑,但它是有防滑的效果的,所以不需要担心会有安全隐患,这种材料是很安全的,家里有老人小孩,也不怕会摔倒受伤,它可以很好的取代木地板还有瓷砖,家里装修的时候,不妨就试试这种材料。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