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这三样不能留在家!除甲醛先找到源头,这几个克星除味快

点击次数:2020-08-24 14:54:44【打印】【关闭】

现在,新房子出现了装修污染,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 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环境中,身体会直接受到甲醛的威胁,大多数家庭都重视污染问题。 可是,甲醛是从哪里来的呢?
最近

 现在,新房子出现了装修污染,已经成为普遍的现象。 长期生活在甲醛超标环境中,身体会直接受到甲醛的威胁,大多数家庭都重视污染问题。 可是,甲醛是从哪里来的呢?


最近,我的新房准备装修,有20多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对我说,其实甲醛的释放源就在身边,藏在我们使用的材料里。 如果在装修前控制,可以减少甲醛污染。 希望以下分享,对装修中的家庭有所帮助。

污染源1 :复合鞋柜,衣柜

衣柜和鞋柜平时都不通风,所以绝对不能选择复合型。 复合型材质的鞋柜和衣柜都不是使用的原木,里面的缝隙多,使用的粘合剂也多,甲醛的繁殖机会大,一旦繁殖就不容易去除,非常麻烦。


污染源2 :窗帘、沙发垫等布艺

很多人不认为布艺品也含有很多甲醛。 例如,颜色鲜艳,手感好的材料,这类材料甲醛更高。 不要被它柔软的外表欺骗,忽视污染问题。


污染源3 :粘合剂

在装修过程中使用这种辅助材料是不可避免的。 俗话说无醛不成胶,粘合剂的甲醛含量很高,装修时要尽量减少使用量。如何消除装修造成的污染问题? 除去甲醛的装修方法更实用

实用巧妙的把戏1 :保持通风流畅

开窗通风是我们能想到的最简单的去除甲醛的方法,但并不是每天都刮大风。 所以,风小时,我们可以通过外力促进室内外的空气流通。 例如,在室内放台电风扇。 但是,去除甲醛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风的效率得不到保障,所以通风去除甲醛的效果变得不稳定。 所以光靠通风的方法是不行的。


实用巧妙的把戏2 :

一种新型材料,专门针对甲醛而研发。与传统材料对比,它不仅拥有传统材料的吸附效果,且拥有分解功能,能将甲醛分解为无毒产物。因为它可以分解甲醛,所以就很难保和,所以它的使用期限也很长,通常来说三年期间不用更换。

实用技巧3 :绿植

为了美化环境,装饰室内,有时在室内放置几盆。 其实,有些绿植也有除甲醛的效果。 例如吊兰、郁金香、虎尾兰、芦荟等。 但是,由于它们的力量比较小,分解甲醛的含量低,通常用于辅助除去甲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