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03平米的二居室装修案例欣赏,将现代风融入到现代生活当中

点击次数:2020-08-21 11:14:23【打印】【关闭】

二居室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但是装修起来要考虑的因素却很多,有装修注意事项要留心,想要装出现代的效果,除了要考虑整体的和谐,还要分出不同空间的个性真是让人很

 二居室的面积说大不大,说小也不,但是装修起来要考虑的因素却很多,有装修注意事项要留心,想要装出现代的效果,除了要考虑整体的和谐,还要分出不同空间的个性真是让人很伤脑筋。尤其是预算更是重中之重了,无论是全包还是,只有算计到才能够有备无患。那这样一个来自招商臻珑府的103平米的二居室现代装修案例相信一定能够让您受益匪浅。

现代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也越来越关注环保与健康,希望在房屋装修设计上尽可能少地制造有害物质,给家人营造一个安全温暖的居家环境,以生活上的实用和居住上的舒适为前提,所以定制家具不宜追求奢华和浮夸。在装修过程中,功能性比美观性更重要。房子要住的舒服,用的方便,生活在这样的空间才更舒心。

客厅该用什么配色?适宜的客厅配色在提升装修格调的同时,更有丰富空间的效果。一般选择浅色系的色彩搭配最为恰当,纯粹的白调,温暖的木调,用清新透亮的色彩达到客厅空间“宽敞明亮”的效果。


门口储物柜相同的材质与色调,是电视背景墙,也是电视收纳柜,同样具有超强的储藏能力,有了这2大储藏柜,相信有再多的用品都不用担心无处安放。


没有茶几的客厅显得那么宽敞,是小孩游戏的好地方,不用担心孩子磕到、碰到,十分安全。

在进行卧室装修前,要先确定其装修风格。通常卧室的装修风格、布局、色彩和装饰都要以床为中心展开。因为床占据了卧室装修空间的大部分,只有先将床的位置确定下来,才能进行卧室装修风格的选择。


次卧的安装同样以实用为主,不同于灰色的空间,浅木色的卧室有一种自然、清新的舒适感。


延续了客厅的色调,灰蓝色的卧室宁静、素雅,给人十分舒服的感觉


床头边一个悬挂式的小抽屉,能摆放一些简单的小物品,例如眼镜、手表、手机等。选择悬挂的方式

卫生间常见的问题就是阴冷、潮湿,这样的卫生间很容易滋生细菌,到了夏天还会出现异味。如果你家的卫生间足够大,一定要做好干湿分离。现在很多家庭都是暗卫,都是没有窗户的,如果不做干湿分离,卫生间就会处于长期的潮湿的环境,很容易滋生细菌的,这样就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了。


洗漱台选择了安装台下盆,这样台面的清洁就更方便了,轻轻一抹就干净了。而白色的大理石台面,简约时尚,十分大气。

很多人家的餐厅都是不大的,所以能够容纳的就是餐桌和椅子,如果可以放上一个酒柜也是不错的选择。餐桌的大小和椅子的数量要根据家里的成员进行选择,做好就是能够多出来2人位置,这样在来客人的时候也不会因为没有椅子,而发生尴尬的事情。


餐厅的设计十分简单,深色的木质餐桌椅沉稳、质朴,与墙面的隔板架相互呼应,隔板架是装饰,也是收纳。

在厨房装饰过程中,选择白色会比选择黑色更显空间大。厨房整体颜色都应以浅色系为主,且尽量选择颜色单一的色块搭配,切勿花花绿绿。同时,也要避免使用立体感太强或是明暗对比强烈的材料,可以有效减少在视觉上给人产生的拥挤感。


狭长型的厨房更适一字型布局,将抽油烟机放入吊柜,使厨房更加美观,整体性更强。吊柜安装到顶部,也省去了为顶面清洁的步骤,让厨房打扫也变得更轻松。

以下就是本套招商臻珑府小区103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需要足够大的收纳空间,提高卫生间的使用,做好干湿分离。

这样一套招商臻珑府的案例,可以说装修出了业主想要的理想家。103平米的二居室选择现代风的装修,不仅满足了业主的各种需求,还给这件屋子带来了也想不到的生机,相信业主一家人也会非常喜欢吧,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也喜欢,欢迎一键三连走一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