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二居室北欧装修不凌乱,12万元就能搞定?给跪了!-荔港南湾装修

点击次数:2020-03-30 12:08:37【打印】【关闭】

72平米的房子怎么装修比较好?对于正打算装修的业主来说,这是一大难题。如何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提升房屋的使用面积呢?荔港南湾一位业主将72平米的房子装修

 72平米的房子怎么装修比较好?对于正打算装修的业主来说,这是一大难题。如何在保证舒适度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提升房屋的使用面积呢?荔港南湾一位业主将72平米的房子装修成二居室,房子风格选择了北欧,全包装修只花费12万,装修完邻居争相来模仿。

业主需求:本案业主年龄在30岁左右,喜欢北欧、简约、现代风格的年轻业主,喜欢画画,喜欢摄影,喜欢艺术,对生活有着独到的理解。 设计说明:设计师通过对空间与材质的灵活掌控,选用了一些具有朴质特质的自然灰材质,极为巧妙地营造了和谐而舒适的生活情调,同时又不缺生活的温度。强调回归本真、自然和谐的生活境界。 预算说明:14万全包

一个美观又温馨的客厅,首先还是离不开设计。因为合理的设计能将每个犄角旮旯都充分利用上,而且也只有合理的设计才能打造出更合适的造型。


生活领域交叠出空间核心位置,以客厅、餐厅为中心延展至其他区域,用不同材质串起空间每一个环节,汇集生活交流的情感

在卧室内最好设计一个宽大的落地窗户,这样可以使房间看起来更加明亮。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装修一些罗马柱,在建筑墙面中部用一些腰线进行装饰。


“物质需要贴合生活,诠释个人之美之余,要思考当下与未来。”传达着对未来理想生活方式的思考。

卫生间是家中特别潮湿的区域,为了确保家人的安全,大家最好选购大品牌的开关。主要是因为开关的使用频率高,对品质的要求也高,并且开关一般安装在显眼的位置,要求装饰效果也要出色。另外,由于卫生间较潮湿,所以卫生间插座安装时一定要注意防水、防溅。


大哲学家海德格尔所倡导的要“诗意的栖居”,我们总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追求着生活更美好的样子。

现代家装中,餐厅不像以前一样,仅仅一张桌子和几张凳子就完事了。人们越来越追求美观,但也要考虑到实用功能,餐厅在套宅设计中不可缺少,也应该受到重视。


整体空间格局的安排,以屋主能留意小孩的动向为主,客,餐厅与书房领域全然开展,形塑开阔的活动空间。

新时代的厨房从来少不了洗碗机等解放劳动力的“神器”,这些电器在厨房设计之初就必须被充分考量,就算一时没有考虑购买,也要预留出位置和插座,以防不时之需。


作为一名设计从业者,最大的荣誉与成就感莫过于和业主能沟通到一起,从开始追求形到后来追求意,最后发现随性是更适合的,今天才知道,设计也许是一份工作,客户付的设计,应该是客户的生活哲学。

以下就是本套荔港南湾小区72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设计师通过对空间与材质的灵活掌控,选用了一些具有朴质特质的自然灰材质,极为巧妙地营造了和谐而舒适的生活情调,同时又不缺生活的温度。

上面就是小编推荐的荔港南湾小区72平米的北欧二居室的设计案例,同样房屋面积是72平米的业主,可以参考本案例的设计风格。本套案例全包12万,装修的业主可以以这个为参考制定自己的装修预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