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20年装修墙面,流行选择这种材料来装,效果大气还环保节能

点击次数:2020-04-02 23:06:31【打印】【关闭】

2020年装修墙面,流行选择这种材料来装,效果大气还环保节能不管你有没有过装修经历,一定都知道一个常识,那就是只要装修,则一定会有装修材料危及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

 2020年装修墙面,流行选择这种材料来装,效果大气还环保节能

不管你有没有过装修经历,一定都知道一个常识,那就是只要装修,则一定会有装修材料危及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在装修的过程中,很多人都是皱着眉头,想赶紧把要装修设计的房间搞定,然后给它时间去散除异味和有害气体。只有等真正的有毒物质散尽了才可以入住,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设计者们开始考虑能不能研发出一款不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或者说伤害性能小一些的材质呢?


在时间的累积中,慢慢有一款无污染装修材料应运而生,而且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它就是硅藻泥。


有的人会问,在使用硅藻泥的过程当中,就一点有害气体也不会产生吗?答案是:是的,因为硅藻泥本身最大的特点就是吸附甲醛,所以你在装修的过程中,完全不必担心自己在使用它时会不会吸入有害气体。


不仅是在装修的过程中可以减少我们的烦恼,在日后的其他方面,硅藻泥也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大得力助手,在日常生活当中其实会有很多其它方面产生有害气体,诸如吸烟人群携带进来的分子,或者感冒发烧患者携带了一些病菌,再或者许久没有开窗,空气被污染,夹杂着不为人知的细菌们在活动。


这个时候硅藻泥就会发挥它的作用,因为它天生就是用来吸除异味和净化空气的,有点类似于我们在家中栽养的一些花花草草。但因为硅藻泥是大面积的、布满整个屋子的,所以它的作用有时会比盆栽还要强一些。而且硅藻泥是一个非常环保的材料,所以说我们在选择硅藻泥的同时,也相当于是为节能环保贡献了一份力。


相信选择了硅藻泥的人都会意外的发现,这个材质竟然也具有减噪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帮我们抵挡住外部一些嘈杂的环境,起到一些隔音的效果。这样可以让我们安心的处在自己的生活环境当中,而不受外界干扰。所以选择了硅藻泥,就相当于选择了能够提供给我们许多安全感的一份保障。


不过爱干净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硅藻泥有个缺陷就是不能够擦洗,所以一旦墙面不慎被损坏或者出现了污损,那么这个污点则不得不一直保持在上面,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所以如果要选择它,一定要尽可能保持干净,不要做破坏墙面的事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