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作为为装修小白,我为什么要选择半包装修?

点击次数:2020-03-25 22:04:01【打印】【关闭】

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周会有1-2天的假期,年前拿到新房钥匙,过年期间有空就在网上查各种关于装修的内容,最终决定选择半包装修,主材通过线下实体店和网购解决。我为

 我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周会有1-2天的假期,年前拿到新房钥匙,过年期间有空就在网上查各种关于装修的内容,最终决定选择半包装修,主材通过线下实体店和网购解决。

我为什么这样选择呢?

首先我们都是上班族,资金不充足,但是对装修还是有要求的,并不只是铺铺地刷刷墙这么简单,生活还是要有追求的。


半包装修包含的是房子里边的拆除,改水电,贴瓷砖,做石膏板吊顶,墙面铲墙皮,刮腻子和刷乳胶漆。这些施工项目需要的师傅多而且对师傅是有要求的。

我们虽说有假期,但是不能整天盯到工地上,有空还要出去逛逛街,爬爬山放松一下。

我们身边没有靠谱的装修师傅,路边找的装修师傅又不放心,把这些最需要人工的工种,交给专业的施工团队去做,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以结果去说话。

虽然不懂施工工艺,但是干完活以后,我们可以去看,我们可以去验收,就像我在网上看的一篇文章,像我们这些装修小白,即使在工地上天天看着,也看不出问题来,只是给师傅一种表面上的威慑力。


主材是我们自己购买,通过在网上查资料和我们去线下实体店询问,除了瓷砖,其他的主材不需要我们去找师傅安装,我们买好主材的同时,设计和安装都已经包含进去了。

如果把主材交出去就相当于让施工方去拿钱,这种傻事,我们是不会做的,再说现在网购这么发达,看好同样一套卫浴网上的比线下的也要便宜好多钱,这一部分我们也能够省下来。

像我家用到的瓷砖,地板,木门,橱柜,洁具,集成吊顶,他们的差价真的是很大,原来不了解,现在去建材市场上一看,各种品牌都有,花色接近的瓷砖品牌的和非知名品牌的,一个平方至少差几十块钱,我们看的还是中档的。所以主材我们自己购买,感觉心里更有底,我们可没有装完后不喜欢砸掉重新装的时间和金钱。


目前我们已经瓷砖贴完,从已经干完的项目看施工工艺和展现出来的效果,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等全部装完以后再和大家分享最终的效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