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使用环保材料入住后也有甲醛?当然,装修后不除醛是不行的

点击次数:2020-03-18 15:12:17【打印】【关闭】

近年来,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和各种文章的普及,甲醛的危害已不陌生。然而,有时候,越是强调某件事,人们就越不放在心上。就像许多人知道灯泡不能放进嘴里一样,但是每年医

 近年来,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和各种文章的普及,甲醛的危害已不陌生。然而,有时候,越是强调某件事,人们就越不放在心上。就像许多人知道灯泡不能放进嘴里一样,但是每年医院都会接受许多好奇和幸运的人。


甲醛也是如此,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许多朋友会认真对待它。当胡先生装修他的新房子时,他也知道装修会带来甲醛污染。因此,在装修时,尽量使用环保材料进行装修。那时,我觉得买房子和装修房子要花很多钱。不要在意这些小地方。用一些好的。


当然,钱是一件好事。装修完成后,效果相当好。看完之后,胡先生不想住在老房子里。当时,我觉得所有使用的材料都是环保材料,不应该有甲醛。即使有,也没有必要害怕。因此,每个人也应该知道,每个人都不会轻易放过甲醛的毒性,所以在生活了不到一个月之后,胡先生因甲醛中毒住进了医院。


因此,无论装修得多好,在搬进去之前都必须清除乙醛。如果你害怕麻烦,我建议你可以使用以下三种方法:

方法1:科学除醛

它是近年来除甲醛材料外的一种流行的复合材料。它最大的优点是先吸收大量的甲醛,然后将甲醛完全分解成无害的物质,所以不会吸收饱和,有效期超过三年。它不需要一直更换,可以长期净化甲醛。通风效果最好的是,第一,通风降低浓度;其次,它能长期吸收和分解甲醛。它使用非常简单,非常适合污染严重或居住紧张的家庭。

方法二:竹炭


这种材料在室内也能去除醛,使用非常方便。然而,与第一种材料相比,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饱和度。由于其除醛完全依赖于固体吸附,因此需要频繁更换以确保长期除醛效果。

方法3:通风


这个方法很方便,只需要打开窗户。然而,我们也知道通风只能去除游离甲醛。此外,我们不能保证全天候通风,所以如果仅用这种方法去除醛,很容易遇到甲醛气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