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家装日记——让家装瞬间上档次的几个装修技巧

点击次数:2020-03-12 15:54:04【打印】【关闭】

我国疫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们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防控工作逐渐从内部传染转移到严防外部输入。国内经济已经开始了缓慢的恢复。那些想要改造或者新装自己房屋的人是不是已

 我国疫情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们已经得到了基本的控制,防控工作逐渐从内部传染转移到严防外部输入。国内经济已经开始了缓慢的恢复。那些想要改造或者新装自己房屋的人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在这两个月的休息当中,是不是早就构想好了装修风格了呢?

先不要着急,在装修之前不妨看看这篇文章,调整以下自家的装修小细节。如何能让自己家的装修瞬间上几个档次呢?

一、客厅吊顶改装。客厅顶上做一个造型已经是现在装修的一个潮流,一方面可以是顶部看起来不单调有层次感,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上面隐藏一些灯光,打开等的时候不会直射下来,给整个屋子营造出一种昏暗的不同情调。甚至在做吊顶的时候,造型走线还可以多设计一下,更加美观大方。


二、玄关。玄关也是一个非常可以设计出彩的地方。一个既实用又美观的玄关非常可疑给装修加分,玄关在设计上考虑实用性的同时,留出一些地方做装饰,装饰画、小绿植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直接提高玄关格调。

三、背景墙。背景墙的装修宗旨是:简约即美观。切忌背景墙选用颜色装饰过多,反而让人眼花缭乱,显得比较小家子气。建议在做造型时候不要有过多的配色,可以在造型上多做设计,比如下面这样,镂空设计就很上档次。


四、灯光布置。装修时候,可以在一些装饰画或者装饰物件上方安装适量的射灯,在吊顶上还有卫生间按钻过一些led灯光,这些都是一些装修不错的选择。卫生间的led灯还可以当作拍照时候的补光灯哦。


五、乳胶漆。乳胶漆质量一定要选择好一点的,优质乳胶漆的光泽度,平整度都是家装档次的基础保障。并且优质乳胶漆对于光的反应更加准确,房屋配色更加标准,风格更加统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