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实用装修指南:家庭装修,这4个地方的钱不能省!

点击次数:2020-02-13 22:05:53【打印】【关闭】

家居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到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要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还代表着业主的审美、爱好和品位。对于家装新手而言,相信很多人在装修过程中,都会

 家居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它涉及到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要满足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还代表着业主的审美、爱好和品位。对于家装新手而言,相信很多人在装修过程中,都会有有遗憾或者后悔的事,不仅走了弯路,多花了金钱,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因此有人说“装修是一种遗憾的艺术”。

那么,在装修过程中,到底哪些钱该花?作为专业装修设计公司,金恪设计为您支招。


1、智能家居系统

对于中国人而言,家的寓意往往不止于是生活的中心,它也是人们寄托情感的中心,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努力让居住空间变得更美好一点。

而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正渗透到生活点滴中,有助于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有助于提高生活的品质和质量。


尤其是疫情来势汹汹的当下,智能家居环境系统可检测家庭的环境质量,如CO2、温湿度、PM2.5、VOC等,并且联动净化设备启动,如空气净化器、空调、通风系统等。为居家生活对抗疫情的风险增添了重要砝码。

而智能影音系统,可以陪你追剧、观影、放松,多个模式一键切换,满足业主多样化的娱乐需求,陪你打发无聊时光。丰富体验、制造惊喜、逼近真实,金恪设计智能影音系统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业主家庭依赖的互动工具。

另外,智能灯光、智能面板、智能遮阳、智能语音等系统,可为用户构建起安全、舒适的家庭环境与智慧、易操控的全屋智能系统。

金恪设计智能家居系统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花在这里的钱,一定要舍得!

2、水电路

水电路是整个装修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节点,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水电路完成之后会全部封起来,因此,如果后期出现问题,拆改检修成本非常之高。且前期处理不当,更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因此,为了减少后期不必要的麻烦,这里的钱,不能省。


3、卫生间防水工程

卫生间防水分为墙面防水和地面防水。墙地面防水是卫生间不可或缺的基础设计,如果防水没做好,装出来的效果再好也是白搭!


地面处理出方面,卫生间的地面向地漏处排水坡度一般为2%~3%,回填、找平时,应以地漏为中心向四面方向辐射,找准坡度,抹面要平整,表面无坑、无缝隙,不起沙,以不积水为准。

墙面处理时,做大约300mm高的防水涂料,以防积水渗透墙面返潮。如果卫生间有淋浴房或浴缸,要另行处理。

其次,卫生间的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处会移位最容易渗水,要使用高弹性的柔性防水涂刷。防水涂料涂膜厚度总厚度要求1.5毫米以上。

24小时的闭水实验,一定要做,这是保证卫生间防水工程质量的关键。

4、收纳空间预留充分

在不影响整体装修布局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装备收纳空间。毕竟,大多数房子是要住一辈子的,而生活在一个房子里的时间越长,物品必定会随着生活时间的增加而增加。所以,多预留一些收纳空间一定不会错。

 

如果您在装修过程中,还遇到了其他问题,欢迎您咨询金恪设计,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