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绵阳榻榻米装修,实用与时尚兼得,只有榻榻米能做到

点击次数:2020-02-11 00:06:40【打印】【关闭】

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人们的装修方法有很多,现在榻榻米装潢很是受到人们的爱戴,但是再设计的时候,不知道有哪些方法,还有榻榻米床优点也是很多,对这些不太了解,那么榻榻

 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人们的装修方法有很多,现在榻榻米装潢很是受到人们的爱戴,但是再设计的时候,不知道有哪些方法,还有榻榻米床优点也是很多,对这些不太了解,那么榻榻米装潢有哪些设计?榻榻米床有哪些优点?接下来绵阳江水平装修为大家来介绍。


1. 榻榻米装潢的时候,角落布局的榻榻米适用于对于休闲的要求不是太高,但希望客房和书房能合二为一,还有并能满足部分收纳需求的家庭。此种布局的好处在于留出的位置很宽敞,给空间一种开阔感,并且榻榻米可以直接作为床与休闲沙发使用,利用率。


2. 榻榻米装潢的时候,全屋布局全屋布局的榻榻米又称为日式榻榻米,还有对于极小的空间来说,是最为实用的,但是不仅整个地面可以作为收纳使用,也不会产生任何边角的地面,易于打扫。但整屋全铺,需要房屋层高高些,需要2.8米以上,空间才不会显得压抑。而且日式榻榻米,可以节省一笔不少的装修费用,首先不用铺地板也不用买床,整个房间就像一张大床,小孩子能随便撒欢儿打滚也不怕会掉下床。


3. 榻榻米装潢的时候,卧室榻榻米效果图展现的是儿童房的风格,还有温馨有爱的布置,让小孩有了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壁画让房间有了生机活力,但是就让孩子们在这里游戏打闹亦或是安静的休息,做着那个有关蓝精灵的梦,让小小的房间记录着他们的童年,和大大的梦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