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8万全包的新房装修,打扫干净就很漂亮了,忍不住给大家先晒晒!

点击次数:2020-02-07 00:23:21【打印】【关闭】

房子除了阳台,其他部分都很房子。这样的户型我想大家也是第一次见。虽然不是很美观,但是面积大也还能接受。18万的预算就搞定新房装修,也是很省了。现在装修随随便便都要

 房子除了阳台,其他部分都很房子。这样的户型我想大家也是第一次见。虽然不是很美观,但是面积大也还能接受。18万的预算就搞定新房装修,也是很省了。现在装修随随便便都要20几万的。目前保洁完准备入住了。


上面是户型图,做了4室2厅2卫,房间多也意味着客餐厅会比较小。


入户大门进来就是餐厅,靠入户大门这面墙上做了一整面墙的酒柜,标准的款式,下面带柜门的,上面开放式的,唯一缺点是容易落灰。


宽敞的厨房,用淡纹理的白色瓷砖,让厨房宽敞的有点放大了很多倍。


餐厅再进来就是客厅,铺砖抹墙的客厅依然很漂亮。全靠后期家具和软装饰品搭配起来的。电视背景墙倒是做了造型,一边是瓷砖上墙,一边是电镀金的装饰柱,很有特色哦!


卧室都没有阳台,只有飘窗,没有落地飘窗比较遗憾。因为房间比较小,所以就没有在飘窗下做柜子。


都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布置,简单大气。

 

主卧比较大,但是也没有特别的布置一番,简单看着舒服就行。能省就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家能18万全部装修好的原因。


窗外的夜景,高楼层的景色视野确实挺不错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