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在青岛装修,选择瓷砖别只看表面的质量,选对颜色也很重要

点击次数:2020-02-03 23:12:36【打印】【关闭】

今天继续给大家说怎么选择瓷砖。我们先说怎样选择瓷砖,现在在去购买瓷砖的时候,店里最常用的方法是,拿着钥匙在瓷砖上划,把瓷砖往地面上平放,再就是拿记号往瓷砖上画,

 今天继续给大家说怎么选择瓷砖。我们先说怎样选择瓷砖,现在在去购买瓷砖的时候,店里最常用的方法是,拿着钥匙在瓷砖上划,把瓷砖往地面上平放,再就是拿记号往瓷砖上画,看能否擦掉,这些方法都太小科。


瓷砖在我们国内有三个产地,广东淄博和临沂,不管是哪个地方产的瓷砖,应对这几个考验都没有问题,再说现在瓷砖都是由机器生产,只要采购的机器够先进,可以达到质量的标准化和统一化,所以选择瓷砖非常的简单,看看你手里边有多少预算,根据预算从一线到三线之间选择即可。

今天给大家说的选择瓷砖,并不是说怎样去购买瓷砖,今天想给大家说的是瓷砖选择什么样的铺贴好了以后,能够使家里边显得高档。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就以80×80的瓷砖为例,选用一块200元的白色瓷砖和选用一块50元的灰色瓷砖,都不做造型,铺到同一个空间里边,大家会感觉哪种效果更加高档。

我相信如果在不知道价格的前提下,肯定更多的业主会感觉灰色瓷砖做出来的效果更加的高档,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说的。

既然瓷砖的质量是我们无法左右的,但是选用什么样的瓷砖是我们可以决定。


我们通过网上能够看到很多豪宅和一些比较高档的场所,回想一下他们的地面颜色一般不是浅色,浅色是不容易出效果的。

我给大家推荐几种显得家里边有档次的瓷砖颜色,选择这些颜色和价格无关,因为这些颜色,不管是花50还是花200都可以买得到,我只想让大家了解,既然装修了,花同样的钱,为什么不把家里边做的更好看一些。

第1个颜色是现在最流行的灰色,灰色有三种,浅灰中灰和深灰,建议大家选用中灰就可以,这个颜色也很好搭配家具,和很多装修风格也能够呼应起来。

第2个颜色是咖色,美式风格的装修,咖色仿古砖用的最多,装修中式风格的地面瓷砖一般都会选用咖啡,这种颜色的瓷砖给人的感觉是沉稳大气,这种瓷砖能够使家里的装修明显提高一个档次。

第3个颜色是树叶枯色,这个颜色无法准确的描绘出,大家可以通过想象去想一下,这个颜色介于黄色和灰色之间,就像一些家具故意做旧的感觉。


这几个颜色是这几年通过接触很多业主,看了很多业主房子以后总结出来,有些颜色的瓷砖,看了以后还想看,而有些瓷砖颜色看了一次就不想看,你家装修会选择哪种类型的呢?

今天就说到这吧,明天继续给大家说一下瓷砖怎么铺贴会更加的好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