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精装修好在哪?买精装修房容易遇到什么问题

点击次数:2020-02-01 10:32:49【打印】【关闭】

随着生活越来越好,精装修房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随着买精装修房的人增加,大家遇到的问题也不少。大家都说精装修房好,究竟好在哪里你知道吗?买了精装修房的伙伴曾经说

 随着生活越来越好,精装修房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随着买精装修房的人增加,大家遇到的问题也不少。大家都说精装修房好,究竟好在哪里你知道吗?买了精装修房的伙伴曾经说过,买这样的房子容易遇到一些问题,如果能提前知道的话,能让购房者买房少走一些弯路,不信就看看我的介绍吧。


精装修好在哪?

买毛坯房就意味着需要购房者自己装修,装修流程可不轻松,既要找装修公司又要跑建材市场,还得预防装修队偷工减料。而买精装房就比较省心省力了,只要交了钱等着收房就可以买点家具入住了,现代人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快,很适合买精装修房。

另外如果小区是精装修房的话,大家都不用装修也不用担心噪音问题,会降低业主的生活质量。买精装修房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并且买毛坯房的业主装修也会乱放装修废料,加剧电梯磨损,让业主舒适度受到影响。

买精装修房容易遇到什么问题?

1、装修标准虚高

精装修房屋出售的时候会将装修标准作为卖点,所以为了更好的销售房屋,不少售楼人员会将装修标准说的比较高,用来吸引购房者。但真正的装修标准要远远小于这个数,这就会给购房者的心理造成误差。

在售楼处买房的时候,购房者要问清楚售楼人员装修标准是什么,以此来判断总房价是否符合市场,切忌糊里糊涂就买了房。

2、交付标准不明

购房者买精装修房还容易遇到交付标准和开发商说的不一样的情况下,尤其是不少人会通过样板间来判断房屋的装修情况,但其实上样板间的装修要比实际的豪华很多。

购房者在看样板间的时候不能完全相信售楼人员口头介绍的装修标准,最好是根据合同内容来判断交付标准,这样就要求合同中说明装修用品的材料、品牌等,这样在交房的时候也可以一一对照。

3、保修期短

房屋是一种商品也是有保修期的,但有的精装修房屋保修时间比较短,往往一过保修期各种问题才开始都出现。正常来说精装修房屋有两年的保修期,如果你在售楼处发现保修期有问题的话,不妨问问开发商。有一些开发商会为了减少责任擅自缩短保修期。

4、房价偏高

精装修房要比同等条件下的毛坯房价格高,但有的开发商买的精装修房并不是简单的房价加装修价,而是变相涨价。面对这样的情况购房者应该在意向地段多考察几个小区,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小区。要警惕房价过高或过低的小区,或者是房价虚高或者是质量差、装修材料没有保障等。

精装修房屋有毛坯房不能比的好处,很适合现在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人。但精装修房并不是没有缺点,要想选择一套好的房子不能忽略它可能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对于首次购房的人来说,决定买精装修房屋的话要提前了解装修相关知识,以免受到蒙骗或者被售楼人员的夸大言辞所迷惑选择不适合的房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