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装修完工,家具进场打扫干净通风中,效果还不错,很满意,晒晒!

点击次数:2020-01-29 21:02:21【打印】【关闭】

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比较努力工作,手头里的钱包越来越鼓起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城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给自己一个真正的新家。但是买房容易,面对的一个难题就是

 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比较努力工作,手头里的钱包越来越鼓起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城里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给自己一个真正的新家。但是买房容易,面对的一个难题就是家里到底要怎么样去装修了!在这里大家别担心,先来看看屋主家刚装修完工的新房,装修美式风格,家具进场里外全都打扫干净晾着通风中,整体的效果还不错,屋主一家人都很满意!如果你家正在打算装修的话,不妨先看看,喜欢的话可以作参考。下面,给大家晒晒实景!(图片原创屋主:七七)


装修美式风格,客厅和餐厅是在同一个空间,地面铺仿古地砖,而且还做了波导线,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也比较有档次。餐厅布置一张圆形实木大餐桌,一家人可以围坐在一起用餐,显得非常开心与幸福。家里空间足够大的话,选择圆形餐桌会更合适一些,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大气啊。


这是客厅,客厅电视背景墙没有做一点造型,舍得电视墙也是有原因的。对于屋主家来说,平时不怎么喜欢看电视,加上墙上面积小,也不合适做造型,所以现在什么都不做,真的非常合适。电视柜左侧还摆放着一个柜子,可以提供很充足的储物空间。顶面虽然是做了吊顶,但是没有安装灯带,也加了石膏线条,很有空间感。


布置真皮棕色沙发,坐着很舒服,家具的搭配很协调。不过现在家具进场整体的效果已经很漂亮了,如果再搭配一些软装,墙上挂装饰画,整个空间的效果更漂亮,更有档次。推拉门后面有一个独立的阳台,使用都会方便很多,而且通风也极好。


次卧考虑到实用性,把原来的飘窗打掉,改做了飘窗柜,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辛辛苦苦换来的新房半点空间都没有浪费。对于卧室来说,也很需要这样的储物空间,视觉上显得很有设计感,看着都很羡慕。布置一张双人实木大床,睡着很舒服。有边放着壁柜,,可以提供更充足的收纳。


柜子虽然不大,但是也能收纳很多东西,而且需要摆放电视机的话,也很方便。


这是主卧,推拉门后面有独立的阳台,阳台空间没有浪费,打了储物柜,很实用。也是布置一张实木双人大床,顶面做了吊顶,很有空间感。地面铺木地板,与床的颜色其实差不多,显得很协调,而且还很大气呢。


比较喜欢美式风格,所以家具的颜色都是一样的,而且也非常耐脏。床头两边都放着床头柜,以后搬新家入住了,一些小东西都可以很方便装到柜子里面。


小孩房装修稍微现代一些,墙面刷了蓝色乳胶漆,顶面也是做了吊顶,布置一张白色的大床,睡着也很舒服。


卫生间空间足够,做了比较标准的干湿分离,使用会方便很多。不过,屋主放弃了传统柜式镜子。墙面与地面铺的仿古地砖,非常耐脏。

新房子终于完工,家具进场布置好了位置,里外全都打扫干干净净,正在晾着通风中!室内含有甲醛,通风很有必要啊。分享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的装修,如果觉得哪里装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来,一起交流装修那些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