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8年物业装修扰民规定 怎样减少装修噪音

点击次数:2019-12-19 13:41:28【打印】【关闭】

有很多业主会选择在秋季进行装修,所以是装修的旺季,不过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噪音,所以就会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所以国家对于装修的时间也是有规定的,那

 有很多业主会选择在秋季进行装修,所以是装修的旺季,不过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噪音,所以就会影响到居民的正常生活,所以国家对于装修的时间也是有规定的,那么,接下来我们跟大家分享一下2018年物业装修扰民规定怎样减少装修噪音?想要了解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看看。


2018年物业装修扰民规定

小区房子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遵守相关的规定才行,譬如说切瓷砖,转孔之类的高噪音装修项目一定要在工作日的8-12时和14-18时进行,而且还需采取一些噪声控制措施,这样能减轻一些干扰。在夜间也是不能进行装修的,若是有需要施工的话,一定要告知周边邻里,而且不仅进行噪音施工项目才行。

对于在已竣工交付使用小区住宅,在进行进行装修时,要限制其作业时间才行,特别是对于一些会对周围环境和居民造成污染的作用,一定是要采取有限措施来减轻或避免的,譬如说要避免噪音污染的话,可以限制装修时间,拆打项目的施工时间最好在9点到11点、14点半到17点半,而且装修开工后的三个月内要完成所有装修。


怎样减少装修噪音

1、旧棉布包裹机器

在装修施工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重锤、冲击钻等噪音较大的物品。为了减轻装修噪音,在装修施工时最好用旧棉布包裹机器,这样能够降低机器在运转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同时我们可在地上也铺层旧棉布,这样可以减少噪音传播,同时在对房屋改造时,墙块掉在面的撞击声音也较小。

2、选择隔音门窗

我们在第房屋装修的时,在门窗的选择上,最好选择隔音效果出色,密封性较高的窗户,这样不仅能够减少装修噪音,也让我们日后安全更有保障。

3、粗糙墙面装饰

虽然光滑的墙面看起非常精美,但是降噪效果较差,我们最好选用那些粗糙的墙面装饰,因为粗糙墙面可以让声音出现不规则翻转,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噪音,因此电影院、KTV的墙壁都是较为粗糙的。

上面介绍的有关2018年物业装修扰民规定,怎样减少装修噪音的全部知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国家对装修时间有了一些规定,在规定时间内装修的话,就不用担心会严重影响他人了,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对于装修时间的规定一定要有所了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