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房装修发现水泥块掉落钢筋裸露在外 开发商称施工缺陷

点击次数:2018-07-30 14:24:46【打印】【关闭】

买了一套新房,装修时却发现阳台顶部掉水泥块,连钢筋都裸露在外;过梁不规则,安装门框受到影响;厨房、卫生间顶部水管渗水……因为这些,装修只好停工。业主

 买了一套新房,装修时却发现阳台顶部掉水泥块,连钢筋都裸露在外;过梁不规则,安装门框受到影响;厨房、卫生间顶部水管渗水……因为这些,装修只好停工。业主认为房屋质量有问题,开发商则称是一般缺陷,双方认定有分歧,问题一搁就是一年多。

装修新房

发现钢筋裸露在外

曹先生是后村北路海珀紫庭小区的业主。他的房子购买于2017年4月,是一套4室的住宅。7月26日上午,记者在曹先生的房子看到,部分水电、地砖、墙砖都已铺设到位,其余装修处于停滞状态。在客厅连带的阳台上,记者看到顶部有一大片混凝土已经脱落,双层双向钢筋裸露在外。曹先生用木棍轻轻触碰,便有混凝土掉落下来。在餐厅,一处过梁因为两头尺寸存在较大差别,造成木质门框的安装受到影响。而在厨房、卫生间,房屋顶部与水管的连接处都有渗水现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