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钟书阁、朗豪正式进驻重庆中迪广场欧洲城时尚中心装修

点击次数:2018-08-02 20:08:10【打印】【关闭】

华龙网8月2日14时讯 时光荏苒,在这个万物都蓄势生长的时节里,重庆中迪广场欧洲城时尚中心有件大事在8月1日发生了。备受期待的钟书阁、朗豪国际大饭店正式进场装修。上午

 华龙网8月2日14时讯 时光荏苒,在这个万物都蓄势生长的时节里,重庆中迪广场欧洲城时尚中心有件大事在8月1日发生了。

备受期待的钟书阁、朗豪国际大饭店正式进场装修。上午十点,品牌商代表在开发,商管,及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引领下完成整体店铺移交。随着品牌商铺的全面启动,欧洲城时尚中心开启璀璨倒计时。

459984692160485968

这意味着重庆中迪广场欧洲城时尚中心,这座面向都市新锐消费人群打造的,集新零售、名品潮牌、主题创意、儿童家庭、文化教育、影音娱乐、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正式启动了。

 

全能购物大城,云集潮流名牌

重庆中迪广场作为杨家坪时尚潮流聚集地,欧洲城时尚中心总经营面积约16万方。自项目启动以来,就一直备受全城关注。其新零售与体验业态跨界组合模式和丰富多样的业态组合,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对欧洲城时尚中心充满期待。

而欧洲城时尚中心从新零售、亲子乐园到文创主题、影视电竞,从名品服饰、美食餐饮到休闲娱乐,打造的一站式商业体,将满足区域内所有人对新鲜、对时尚的渴望,以及实现区域便捷购物的体验生活。

随着钟书阁、朗豪国际大饭店等主力店品牌的正式进场装修,其它入驻商家盒马鲜生、威龙嘉年华家庭娱乐中心、中健银座、寰亚影城、中时·LCB国际时尚馆、五斗米等也将陆续进场。届时欧洲城时尚中心将全面开花,为杨家坪经济注入新活力。

685565842873650096

多样业态体验,开创全新生活

钟书阁作为“中国最美网红书店”,所至之处都会融合当地的文化特色,这次首入重庆也不例外,将用“美”将读者拉回书店。以优质的图书、最美的服务和阅读体验,让人们以不同方式触摸世界的模样。

 

朗豪国际大饭店,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匠心雕琢细节,臻心规划空间。打造高端奢华的宴会厅,引进海内外特色美食,无论什么类型的主题型商务活动、宴会,朗豪都将为消费者营造人生的美好回忆。

此外,重庆中迪广场欧洲城时尚中心还首次引入威龙嘉年华家庭娱乐中心,为重庆提供一个亲子互动游玩胜地;尊享高端定制的奥斯卡KTV,让消费者享受非凡的唱娱乐趣;寰亚影城,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视听观影体验;全国知名健身品牌中健银座,呵护消费者的健康,让消费者悦享健身时光。

融汇匠心,引领新未来

随着众多主力店及品牌商铺的入驻,将给山城带来最新的潮流元素,更多的潮流物品将为崇尚潮流生活的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提高大众对时尚的审美品味,满足人们追求潮流的欲望,让人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变身时尚icon。而这种无需奔波就能轻松追赶世界潮流的步伐必将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纷至沓来。

欧洲城时尚中心,以匠心修为,臻心服务消费者的态度,引进不同业态的品牌,满足不同年龄段客群的多方面需求,旨在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礼献杨家坪一座真正“随心所欲”的潮流时尚中心,开启杨家坪不曾出现的全新商业大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