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皇家蓝全屋整装加盟品牌,引领装修行业新风尚

点击次数:2018-07-27 15:17:05【打印】【关闭】

业界资深专家预测,随着国内大型整装供应链逐步完善升级,定制风口之后,全屋整装必将引领市场消费主体,成为新兴人群的消费习惯。皇家蓝全屋智能整装,集合设计、产品、服

 业界资深专家预测,随着国内大型整装供应链逐步完善升级,定制风口之后,全屋整装必将引领市场消费主体,成为新兴人群的消费习惯。皇家蓝全屋智能整装,集合设计、产品、服务等,从源头到终端家装一站式服务,受到了80、90后消费者的强烈追捧。

  皇家蓝是市场首个真正实现全屋整装的品牌,集室内,室外,净化,供暖等于一体,MCM呼吸砖(板)、集成墙暖、集成地暖、竹木纤维集成墙板(墙饰)、变色智能窗帘、全智能防盗门、智能锁所有产品一应俱全。只要你有需求,皇家蓝就能从外到内按照你的需求帮你打造一个温馨、智能并且多样化的新家,无须现场指导,也无需东奔西走,装修截止期一到,你只管放心拎包入住。


全屋整装图例

  如果说国家正在大力发展2025智造,那么皇家蓝就是作为房屋装修领域里,将智能科技第一个用于房屋装修的品牌。

  例如皇家蓝的软瓷,通过吸收室外污染的空气来平衡室内湿度,使室内湿度常年保持在舒适的范围,调节,释放水分子,有效去除室内异味,改善空气质量,将空气污染细菌和病毒生存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在调节湿度和降低甲醛、分解有害物质的功能获得了多个国家的认证。软瓷绿色环保,防火防潮的特点,完美实现了即装即用,方便快捷,形成了技术领先的核心竞争优势。


室内软瓷装修图例

  软瓷不仅可以塑造新“净界”还是目前为止世界抗震减灾性能最有效的装饰材料,轻巧又坚固,即使六级以的地震,也对它造成不了任何损害,即便因为各种因素意外脱落,皇家蓝软瓷轻如帆布,避免造成装修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随着建筑材料的不断发展,软瓷作为新型的装饰材料获得了消费者更多的关注和认可,软瓷具有轻,薄,柔,坚等优点,它于陶瓷有着本质的区别。传统的陶瓷对原材料的要求严格,需要用有限的陶土资源,经过高温烧煅,成品质地坚硬。软瓷对温度没有严格界定,可任意造型,只要我们能想到的,软瓷都能被创造出各种个性化的表现形式。

  传统工程相比,在工期,皇家蓝传统工程时间可节省85%,价格却不到传统工程的一半。尽管价格亲民,皇家蓝在装修效果与进口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奢华的装修体验。


智能家居系统

  皇家蓝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整体设计为基础,将固装家具,软装配饰与智能家居有机结合,输出全屋整装标准,从品牌聚合效应来看,皇家蓝这种装修模式将远远优于单个品牌定制模式,引领家装行业的销售进程,树立科学、严谨的典范。

  我国家装建筑行业的未来,必将是环保,高效节能的发展趋势,皇家蓝全屋整装材料就是积极传递绿色生活的理念,为您和家人打造一堵健康防护墙。投资者们也是看到皇家蓝的环保理念和产品优势,纷纷加入到皇家蓝的大家庭里,总部会运用已有经验,确保投资者们的利益最大化,实现合作共赢。

  皇家蓝正以稳健的步伐,遥遥领先于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可以肯定的是,行业的迭代速度加快,时间轴日益缩短,全屋整装将成为新一代装修新风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