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田园装修风格设计注意事项

点击次数:2018-07-03 13:02:21【打印】【关闭】

新浪装饰欧派整装大家居提及:田园风格,很多人脑海想到的就是农田、乡村、花草等自然美景,的确这是一种能够让人们放松的自然形式的家庭装修风格,能够有效的环节如今人们

 新浪装饰欧派整装大家居提及:田园风格,很多人脑海想到的就是农田、乡村、花草等自然美景,的确这是一种能够让人们放松的自然形式的家庭装修风格,能够有效的环节如今人们紧张的生活节奏,居住在这样的一个空间里,能让人们体验到无限的放松。那么,田园风格装修要注意什么呢?跟新浪装饰一起来了解下吧。

 

  田园风格装修元素

  1、朴实色彩

  要说田园风格的装修,对整个居家的色彩会比较重视。田园风格质朴自然,可以选择一些朴实颜色或者深浅层次的地板、窗帘等,营造舒适的居家模式,注意花纹图案等不要过于古典,对整个装修都会产生一定影响,素雅质朴图案会比较好。

  2、少弄壁橱

  从现在田园风格的装修看,建议不要设计太多的壁橱,以免造成整个设计上的累赘感,反而会影响到整个装修效果。可以多采用一些隔板或者搁架等,用于营造整个装修的层次感,对整个居家的装修设计来说也都有很好的氛围效果。

田园风格装修

  3、铁艺元素

  田园风格其实大家如果熟悉的话会知道,其有很多采用了铁艺元素,对整个居家的装修设计来说也都有非常舒适效果。铁艺元素可以包括一些灯具或者栅栏等都还是不错,能够让居家生活更具生气活泼与舒适感,加上格子窗户等,更有良好搭配。

  4、巧铺地毯

  田园风格的装修中其实地毯使用都还是比较多,对有需要的用户们来说可以先有基本了解,看看现在主要的装修选择。地毯的铺设位置自然也是有讲究,可以多铺设踩踏较多的位置,比如入口大门、餐桌、茶几以及沙发等,装饰实用都非常好。

  5、装饰选择

  田园风格倡导的就是“回归自然”,其整体的装修设计也都比较舒适温暖,在挑选装饰品的时候要做好整体搭配。可以多选择一些花卉或者陶罐、陶瓷作品,也可以选择一些主题温暖的油画作品等,整个居家都更为融洽舒适。

 

田园风格装修

  田园风格装修要注意什么

  1、地板选择中等深浅,有点仿古,不要太鲜艳偏灰一点为好;墙浅色带点彩色,不要太鲜艳,米色淡浅黄浅灰绿甚至是浅灰色都不错,上面留条白边,尽量不要线条更好看。

  2、重点装饰与边角装饰。所谓重点装饰就是将植物摆放于较为显眼处,如客厅正面墙的电视柜旁,而边角装饰则只摆放在边角部位,如客厅中沙发转角处,角隅的餐桌旁或进厅玄关处。

  3、沿窗布置。靠窗布置绿色植物,能使植物接受更多的日照,并形成室内绿色景观,可以做成花槽或窗台上置小型盆栽方式。无论哪种摆放方法都要根据居室特点进行很好地设计,才能使植物融于居室、相得益彰,别出心裁。

  4、家具白色木色混搭,椅子尽量也混搭,甚至是餐桌搭配6把不同颜色款式的椅子,但风格不太冲突

  5、新浪装饰建议选些朴实的颜色和地板深浅拉开层次,不要选太花太古典的图案。◎点击返回新浪装饰网首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