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摸爬滚打28年, 师傅总结装修施工流程+注意事项, 句句实用

点击次数:2018-06-29 15:08:18【打印】【关闭】

最近搬新家,本着睦邻友好的原则,我也偶尔去邻居小赵家串串门,交流一下装修经验。近期装修,移步公众账号→【麦子家居】,咨询装修有关问题,专家在线为您解答。关注

 最近搬新家,本着睦邻友好的原则,我也偶尔去邻居小赵家串串门,交流一下装修经验。

近期装修,移步公众账号→【麦子家居】,咨询装修有关问题,专家在线为您解答。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让我大跌眼镜的是,小赵对装修是真的一窍不通,计划完全放手交给装修公司去做。结果没过多久就出了岔子,负责他家装修的工头是个新手,而且旺季在忙好几家的生意,忙中出错,有几步装修顺序弄反了,虽然说这种情况完全由装修公司负责,但是耽误了好几天的工期,也够让人郁闷的。

建议各位业主还是在装修前多了解一下装修的顺序和注意事项,防止类似现象的发生,也能避免装修工人偷工减料。

我家请的工头,是个在业内摸爬滚打了28年的装修老师傅,他总结了一份装修施工流程+注意事项,我觉得句句有用,今天就分享给大家

 

 

 

 

 

 

 

 

 

 

近期装修,移步【麦子家居】公众平台。新用户10秒算报价,0元出4套设计方案。提前规划,少花冤枉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