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房装修最容易忽略的7个细节,我家中了3个,看完避免入坑!

点击次数:2017-12-06 11:03:54【打印】【关闭】

下面,总结7位业主新家装修完最后悔的地方,大家看了千万别踩坑!去哪装修(←公众号)为您收集最新最全装修案例,每日分享装修知识,给您提供更多设计灵感,打造您想要

 下面,总结7位业主新家装修完最后悔的地方,大家看了千万别踩坑!去哪装修(←公众号)为您收集最新最全装修案例,每日分享装修知识,给您提供更多设计灵感,打造您想要的家!

1、 玄关最容易忽略的问题,就是没给鞋柜下面留空隙,导致进门脱鞋没地方放了。

2、皮沙发真心不推荐,尤其是浅色的皮沙发,等有孩子你就发现问题了,熊孩子没事就在上面乱涂乱画,没法儿打理简直难看死了;夏天坐皮沙发体验不是很好,黏屁股呀!


3、墙纸也不推荐,容易过时不说;孩子也容易涂画,一旦画了就难看了。

4、 客厅铺的瓷砖,冬天真的感觉很冷,孩子在上面玩耍也不是很放心,如果是一楼,会比较潮湿,瓷砖偶尔也有水汽。

5、厨房的上吊柜如果没有做到顶,上面容易积灰,特别脏,也没法儿擦,建议大家橱柜和吊顶顺序别搞反了。

6、浴室柜下面建议做悬空的,卫生间很阴暗潮湿的,如果选落地的柜子用不了多久下面就开始发霉腐烂了,尤其是干湿不分离的卫生间。

7.淋浴房没做坡度,下水慢。

可以考虑做个排水槽,排水效果更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