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美得你家装是怎么把好评率刷到85%的?

点击次数:2017-12-04 15:44:22【打印】【关闭】

自2016年起,装修业界黑马企业北京美得你装饰凭“一包到底、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迅速崛起,截止到去年年底,签单客户10000+,年产值突破20亿的战绩引起了业内

  自2016年起,装修业界黑马企业北京美得你装饰凭“一包到底、拎包入住”的整装模式迅速崛起,截止到去年年底,签单客户10000+,年产值突破20亿的战绩引起了业内轰动和众多投资商的关注。

 

 

对于主流消费群体而言,装修是个低频高额消费服务,装修品质直接影响未来10年的生活质量。因此,消费者在竞争激烈装修市场中,挑选靠谱的装修公司做出消费决策的谨慎度不亚于买房买车。

据官方媒体统计,截止到今年4月份,美得你竣工工程的反馈样本数据中,满意度高达85%,老客户返单率逾30%,远远高出行业平均水平。好多业内大咖纷纷质疑,传统装修公司999元/㎡的套餐能把好评率做到70%就到瓶颈了,美得你能在一年时间内,获得这样的口碑真是让人称奇甚至怀疑,同时引来多家门户媒体的关注和采访。

 

 

采访中,一位房山区业主,龙建华城小区的徐大爷送锦旗的时候感叹到:“当初选择在美得你装修,就是看好客服小张对待工作的负责到底的态度,真的没让我们老两口失望,这3个月内,无论是设计、施工、材料,我们只要有疑问或者变更,只要给小张一通电话,都会细心讲解然后给出最直接的调解方案......”

“贯穿整个装修流程,“责任人”是关乎客户体验和满意度首要因素。”美得你集团高管在采访中表示。美得你一改传统公司的以工长和设计师为主导的服务模式,开创了一种以客服人员为主线的全新服务模式即:全程客服管家。简单地说,就是客户首次进店接触到的接待客服人员就是贯穿装修全程的家装管家,有任何问题直接打电话给客服,2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72小时内上门处理。

 

 

为了优化产品和服务,2017年伊始,美得你发起“万户千元大回访”行动,回访已竣工半年以上的老客户,每户不低于1000元的维护保养津贴,回访工人亲自为客户维护电路水路,更换灯泡、检修开关......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同时,也记录了每个客户的对美得你整装服务的反馈和建议。

 

 

 

“竣工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新服务的开始,有回声的市场会激励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美得你家装集团金总在采访中说到。

能够在泡沫横飞的家装市场环境下,坚持深耕产品和服务的公司真的不多,希望85%的好评率成为家装行业服务提升的新起点。堪比业界清流的美得你,能否坚持初衷,再度提升就交给时间去验证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