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装修贷”猫腻被曝光...是时候学会避坑了!

点击次数:2021-08-24 23:08:34【打印】【关闭】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住房要求也更高了现在100平的房子装修起码要20万每个月要还房贷,哪来这么多钱装修最近业主群里就经常有业主聊到这个话题 于是为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物质生活的丰富

人们对住房要求也更高了

现在100平的房子装修起码要20万

每个月要还房贷,哪来这么多钱装修

最近业主群里

就经常有业主聊到这个话题

 

于是为了缓解大家经济上的压力
追求更温馨、舒适的住房质量

慢慢出现了银行装修分期类贷款

 

 

 

装修分期也称作装修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主要用于满足住宅装修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相关消费需求。

简单来说,就是你要装修房子但是不够钱,银行借钱给你装修,你只要分期还款。

 

 

①缓解资金不足

申请装修分期能够直接缓解装修上的经济压力,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②费率低,月费率才0.28%

这是市面上公认的费率较低的信用贷产品;目前最低月费率可以达到0.28%,还款无压力。

③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贷100万元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家装分期需求,银行可以提供最高100万的额度。

④无抵押无担保

不需要提前付一大笔首付或利息,也不需要抵押任何物品。

⑤最长可分8年还款

8年还款时间,长达96期,贷10万元每月还款低至1950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