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内嵌式家具走起来,北欧范十足的小户型装修,就是美

点击次数:2020-10-17 15:41:02【打印】【关闭】

内嵌式家具走起来,北欧范十足的小户型装修,就是美有一句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在我们给房子装修的过程中,又何尝不是呢?如果在前期装修风格选不好,后期居

 内嵌式家具走起来,北欧范十足的小户型装修,就是美

有一句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在我们给房子装修的过程中,又何尝不是呢?如果在前期装修风格选不好,后期居住起来甚是不合人心,幸福感也会有所下降,而如果肯用心花费足够的时间来研究的话,对家的归属感都会增加不少呢!不过话说回来,在如此多的风格中来选择最贴合心意的一款,着实不易。如果屏幕前的你没有任何思绪的话,不妨看看小编今日的风格推荐吧,希望这款带有文艺质感的北欧风能够赢得你的青睐。

 

进门步入至客厅区,会看到其电视背景墙和地面皆为原木材质,凸显出浓浓的自然风情,纯白色的沙发和窗帘干净十足,外形设计也极其简约,利落有加!用轻盈的小边几代替笨重的大沙发,实用性增强的同时还不占用空间,棒棒哒!边几底部铺设的地毯也惹人关注,展示出了多姿的民族风情,为这个过于简约的家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电视背景墙和吊顶的至简设计也都尽收眼底,完全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也确实经久不衰!


卧室中依旧沿用原木色调与纯白色调,体现整体空间一致性的同时,连空气中也都溢出了满满的北欧文艺风味。床上选用的纯深褐色调单品,高级到爆棚!办公桌上内嵌式的书柜和储物柜的设计真的太走心了,不仅丝毫不会占用地面的空间,而且还能够满足我们的储物需求,大家完全可以借鉴呢!但其玄关处的储物柜与房顶贴得过紧,就不建议大家去采纳了,因为真的很容易受潮呀!


卫生间区域的干湿分离做的炒鸡赞,选用玻璃门的材质还能够改善采光,室内的湿度还能减缓呢,洗漱台采用了内嵌式的洗手盆,不容易积攒灰尘,易于打理,上方的隔板小编觉得有些不太够用,那么则可以打造一个镜柜,增加储物空间,再加上一组灯带,时刻照亮你的美!洗漱台底部的储物柜也最好打造成抽拉样式,方便拿取!


客厅区的后方就是餐厨区域了,台面干净整洁,但美中不足的是,烹饪区和沥水区的台面高度对等,看上去并无不妥,但是真正在用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是吃力,腰酸手疼便是常态,正常情况下,烹饪区的台面高度是需要低于沥水区8cm的距离。

从以上图片中,其实我们也不难看出,此处为一体化的小户型,但其却将每个区域划分得很是合理,而且还非常善于利用空间。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内嵌式的书柜和衣柜了,小户型真的可以学起来呢!

浏览相关内容: